迷惑行为大赏:对帅哥同桌嗤之以鼻,就为了显示自己与众不同……还把锅推给了EXO。

本以为是甜甜的恋爱故事,没想到是搞笑风故事,听起来是不是很离谱,哈哈。

screenshot 2022-04-05 下午5_14_11

文/旺仔大人

初二的时候班上来了一个转学生,神似wjk, 一时俘获了无数懵懂少女的芳心。

一开始他坐在我后面的位置,每天都有小姑娘 给他送零食和水果,花开的季节还送栀子花和 玉兰花。

但东西都被他扔掉或者分给其他男生了,他在 我们这个十八线小县城都要每天暍咖啡,还只 暍星巴克,而我们当时连星巴克都不知道是什
么。

过了一个月位置调动,他成了我的同桌。

成为同桌的原因有两个:

一是我们班主任当时 神经大条,觉得小屁孩们懂什么是恋爱,尽量全部安排成了男女同桌。

二是我俩都严重偏科,老师希望我俩互补,班 上多考两个重点高中。我理科不行,让理科好 的他教教我,顺带让文科好的我带带他连及格 都难的语文和英语。

一时间我成为了所有女生羡慕的对象,所有人 都觉得这是个近水楼台先得月的绝佳机会。

然而当时我整天觉得全世界我最清醒,为情所 困是件很没面子的事情,和大多数人一样喜欢 他也是件很无聊的事情,所以对我的帅哥同桌嗤之以鼻。

包括但不限于:无情嘲笑给他讲题时他像呆瓜的眼神,宁可绕大半个教室去找别人也不问他 问题,英语默写本总是先借给別人最后才借给 他订正,语文背诵时哪怕他用眼神疯狂求救我 也不悄悄提醒……

帅哥同桌十分不解是不是哪里惹到我了,但我 面对他和他派来的其他男生的询问,自然不屑 于对着这群“凡人”说出我“成熟”的想法。

帅哥同桌被女生捧惯了,哪里受得了这委屈, 果断开始了他的反击。

比如嘲笑我的数学成绩,鄙视我看小说的爱好,在我冷笑他扔掉别人礼物的时候冷笑回来。

我自然是不甘示弱,甚至一度大打出手,于是 我俩关系一直势同水火地持续到中考结束。

后来我俩阴差阳错进了同一所高中,但是楼层 不同,很少遇见。唯一一次是在走廊上,他喊了我一声,我当时急着去食堂抢饭,没来得及回答他。

大学时期的某次初中同学聚会,帅哥同桌终于 鼓起勇气私下问我当年到底哪里惹到我了。

我内心羞愤欲死,但把当年真实的奇怪想法告 诉别人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只能强装镇定,故作往事不堪回首、一切随风去的 模样,淡淡吐出一句:“因为我当年喜欢 EX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