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抹式面膜————-

25、资生堂ELIXIR睡眠面膜 (105g)

资生堂旗下的Elixir为日本的专业胶原蛋白品牌,主打修复、抗老化,给皮肤补充满满的胶原蛋白,回归水润润的“玉光肌”。

黄色——Elixir胶原蛋白保湿睡眠面膜

暖暖的鹅黄色,满满的黄金小颗粒简直是美腻了。面膜中含有丰富的水溶性胶原蛋白 ,滋润肌肤一整晚,恢复肌肤活力和弹性, 提高皮肤透明感,保湿锁住水分,能够改善皮肤干燥,松弛等问题。

水水的凝胶质地,很好吸收,边睡觉边高效补充胶原蛋白,锁水效果也杠杠的,还能增加肌肤弹力,还不要水洗,涂抹后可以直接睡觉,简直是懒人必备品!

皮肤缺水,干燥粗糙,需要深度滋润弹润的妹纸不要错过哦。

粉色——Elixir纯肌净白睡眠面膜

专为夏天打造的美白款胶原蛋白面膜。在原有的胶原蛋白成分中,添加了美白成分,夜晚能美白修护肌肤,减少因日晒引起的细纹,晒斑。能很好抑制黑色素生成,防止斑点,给肌肤补充弹性白皙,重点是也无惧空调房了,一整晚都水润!

粉色瓶身,看起来非常可爱清爽。

仍旧是水水的果冻啫喱质地,带有小小的粉色颗粒,看起来很诱人,小颗粒都是美容精华成分,按摩几下很快就吸收了,一点都不粘腻,擦在肌肤上还有凉凉的感觉。

夏天补水,也可以放进冰箱,作为晒后修复冻膜用,感觉简直不要太好。

绿色限定——Elixir安神保湿睡眠面膜

9月21日开始限定发售的新款睡眠面膜,添加了甘菊、鼠尾草成分,舒缓安神,晚上不仅能好好护肤还能助眠。晚上睡觉前涂抹,第二天起床神清气爽皮肤嫩嫩的!

清爽的绿色瓶身,带着金色的小颗粒,抹在脸上的时候瞬间就融开了,几乎感觉不到,因为是啫喱质地,上脸变水状,易推开,触感超级舒服。味道是淡淡的虞美人花的香味,沁人心脾,晚上睡觉时候闻着很舒心,安神。

上手大概十分钟左右,面膜就会慢慢吸收,这十分钟你可以刷刷牙啊 ,刷个微博什么的,吸收之后完全不会黏腻,是很服帖的感觉脸上就是那种进去了的样子,脸上没有啫喱质地残留的余光。

最惊讶的是第二天早晨起来的时候,完全不会觉得皮肤有负担,很透亮很软,真的被震惊了。

都是非常清爽的啫喱质地,在炎炎夏日更可轻薄涂上一层,替代晚霜使用。附带的小刮勺,方便卫生。

26、gekka面膜(80g)

GEKKA的缩小毛孔美肌面膜是 Cosme第一的人气产品。它是一款专门针对毛孔的药妆面膜,内含有5种美容精华液!果冻状的质地,用在脸上会有凉凉的滑滑的感觉,晚上洁面后涂上薄薄的一层就可以去睡美容觉啦,一觉醒来毛你会发现你的皮肤宛如婴儿般,水润有活力。

GEKKA睡眠面膜不含色素、酒精、防腐剂,敏感肌肤可放心使用~。

27、花印水漾润颜补水睡眠面膜

这款面膜是花印的明星单品,面膜内含甘氨酸,丙氨酸等多种氨基酸,还有日本扁柏水、迷迭香叶水、温泉水等多种水基成分。温和补水,取一小勺面膜于手部,轻揉即会有水珠浮现出来,轻轻涂抹开,你会发现这款睡眠面膜极易涂抹,延展性极棒。涂脸的时候当看到有水珠浮现出后,轻拍一小会至吸收,你可以直接睡觉了。

28、lululun保湿睡眠面膜

它的质地类似于啫喱的,介于乳液和乳霜中间,只需要涂抹少量,就马上可以感受到肌肤传来的滋润充盈感。延展性非常棒,保湿锁水性那是更棒,睡前敷上薄薄的一层后,第二天早上起来会感觉到皮肤的水润饱满,很有弹力。

29、资生堂IBUKI睡眠面膜

日本资生堂IBUKI睡眠面膜,涂在脸上一点粘腻感都没有,强烈推荐干性皮肤的仙女使用。面膜的质地很滑,里面含有很多小颗粒,小颗粒一按就没了。只要一点点就能滋润你的整个脸部,给你整晚保湿感。油皮怕闷痘的妹子,可以把它当晚霜~

30、盛田屋 豆乳/酸奶面膜

感觉这款面膜都被推烂了~便宜实惠好用,学生党也能hold住的一款。味道像是淡淡的豆乳味,比较天然的感觉,敏感肌和孕妇都可以用。薄薄地涂在脸上,发现还蛮好吸收。一般15~20分钟后洗掉,脸上是滑溜滑溜的~像豆腐。补水、保湿、嫩滑效果都感受到了。没有体会到传闻中的美白效果价格、功效都完美,

缺点是比较难洗~

31、pdc酒糟面膜(170g)(已停产)

小红书上范冰冰一推荐肯定难买到爆了小众到尘埃,好用到尖叫!最近美妆界的新宠,pola旗下pdc酒糟面膜,酒糟来自熊本县的纯天然酒糟和酵母,更加帮助皮肤保湿美白,还有淡淡酒糟香 一周2-3次即可。这个真的好用, 淡淡的酒粕香调整毛孔和细腻皮肤纹理,很舒服的酒粕状敷20-30分钟都没问题, 比片状面膜更润物细无声的感觉。洗掉以后皮肤又亮又白,不输lamer10分钟急救面膜!重点是便宜便宜‼

32、HABA 睡眠面膜

它目的主要是锁住水分,保证后续乳液更好发挥。啫喱状的质地,用挖棒挖出之后它自己会回归原状,少量轻拍就像在拍化妆水的感觉,多涂点会些粘粘的,但是吸收以后会觉得很好,尤其是第二天起来以后。

持续更新中……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