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石泽研究所 大米面膜(抽取式10枚)

这款面膜是由100%日本产大米提取制成, 一包富含165ML精华液,使肌肤如同刚煮好的米饭一般白嫩又富有水分。 石泽研究所这个牌子主打紧致毛孔,改善毛孔粗大,闭合性粉刺, 黑头,等问题。大米精华,亲们都知道有嫩肤的作用,不含有任何化学添加成分,孕妇敏感肌都可以使用,而且也是一款天天可敷的面膜哦

10、佑天兰 UTENA 艳肌面膜 (4枚)

佑天兰即黄金果冻面膜系列大受好评之外,新出品Beauty Mask系列。

『 添加摩洛哥纯植物坚果精华油,夏威夷美容果实油,玻尿酸诱导体,美容液28ml,在贴上面膜的瞬间就会感觉到不同,继面期待第二天早晨醒来时肌肤的样子。』

这款商品的卖点是内含足量的美容油。“Beauty Mask”中除了大受欢迎的热那亚油之外,还添加了其他6种美容油成分(玫瑰精油、昆士兰果、深海鲨鱼油、荷荷巴油、橄榄油等),足量浓厚的美容液浸透100%纯棉的面膜纸,大大提升美肤效果。

● 粉红色 玻尿酸美容液: 任何肌肤都可以用的基础保湿款——玻尿酸大量存在于人体的结缔阻止及真皮层中,是一种透明的胶状物质,具有强大的保湿功能,1公克的玻尿酸可以吸收500CC的水分,相当于甘油500倍的吸水能力!

● 绿色 神经酰胺配合保湿 :

推荐给皮肤干燥,容易敏感,需要快速高强度补水的人群——神经酰胺是存在于皮肤的一种脂类,在表皮角质层形成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当皮肤出现干燥、脱皮、开裂等情况,以及肌肤屏障功能明显降低时,使用含有神经酰胺成分或者氨基酸成分的产品可迅速恢复保湿和健康的肌肤屏障功能!

● 粉深蓝色 胶原蛋白款: 需要加强皮肤弹性,防皱抗老,加强滋润度的人群——胶原蛋白由动物皮提取,含有大量极性基因,是保湿因子,而且还有阻止皮肤中的酪氨酸转化为黑色素的作用,所以胶原蛋白有纯天然保湿、美白、抗皱、祛斑等作用,并且广泛应用于各种美容护肤产品中!

11、minon 氨基酸保湿补水面膜(4枚)

日本COSME大赏第一的面膜!保湿力极高,蕴含健康肌肤不可缺少的9种氨基酸并蕴含低分子化玻尿酸,更适合干燥的肌肤吸收,保湿。新酱最最爱的一款,家中常备的敏感肌面膜,肌肤不稳定的时候一定会使用这款哦~推荐给敏感性肌肤的小伙伴们!

12、 莎娜 sana 豆乳本铺 美肌精华保湿渗透美容液面膜 (5枚)

添加豆乳发酵液,独立包装的滋润型面膜。

丰富的啫喱精华能深入浸透肌肤底层,深层滋润皮肤的独立包装美容精华面膜。

配合3种大豆由来成分,采用100%纯棉温和面膜纸,连眼周都能紧密贴合。

化妆水、美容精华、乳液、面霜、面膜,五效合一,深度滋润肌肤。

13、肌美精 kracie 3D立体玻尿酸祛皱补水面膜(4枚)

这款使用了高浓度视网醇EX能修复干燥小细纹,使肌肤水润紧致,里面的精华液也是满满的

14、惠之本铺温泉水系列(5枚)

惠之本铺温泉水玻尿酸保湿面膜,采用日本岡山湯原温泉水做为主成分配合水,湯原温泉水含多种对肌肤有益的微量元素,在日本是知名的单纯泉质弱碱性温泉,无色,无味,无臭,对肌肤温和无刺激,因为具有乳化溶解皮肤角质及脂肪的功效,所以有让肌肤变光滑柔嫩的作用。

● 红色 温泉水哈密瓜胎盘嫩白面膜

● 蓝色 玻尿酸保湿面膜

● 灰色 胶原蛋白毛孔修复面膜

15、乐敦 Rohto melano CC 维他命VC美白亮肤面膜(抽取式20枚)

美白、去痘印,乐敦cc面膜20片装,抑制黑色素的产生,有效预防皮肤斑点和雀斑,白皙肌肤、晒后修复,打造肌肤透明感。还能有效预防青春痘,对已产生的痘印亦能起到滋润和淡化的作用 。Melano CC美容液因其价格亲民、效果明确,在日本美容点评网站上拥有非常高的评价️是乐敦制药一款畅销多年的人气产品。

16、盛田屋 玉兴 豆乳酸奶面膜贴 (5枚)

● 红色 抗衰老保湿弹力【熟龄肌肤】:添加3种玻尿酸,融合红色植物美容成分 ● 蓝色 玫瑰果巴西莓双效【暗哑肤质提亮肤色】:添加3种玻尿酸,融合维他命C含量为柠檬20倍的野玫瑰果和巴西莓精华

● 粉色 集中保湿【干燥肌】:添加三种玻尿酸,融合植物保湿精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