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才知道,昨天与我过招的那位,正是前面提到最近很是火爆的人气les—李小聪。昨天她和我过招之后,直接点了张,来出她的台,我们见得多了,就算是个男的,在我们这里点哥哥,都不过分,更何况只是个像男生的女的罢了。

第二天看到张一瘸一拐的来上班,我才知道这次来的,绝非善类。

张拉我到一旁,扒开上衣,我大吃一惊,原来,张浓密的胸毛居然全部被烧焦,胸前的皮肤还有烧红的痕迹,张对我倾诉,此人简直是变态中的变态。

自己明明是个女人,却喜欢拿一根随身携带的玉米来菊爆男人,而且玩的花样简直是闻所未闻,什么皮带抽,简直太小儿科了,昨天一晚上,他除了用烟头烫张的胸毛之外,还几乎试过了所有虐待的方式方法。一直玩了一晚上。

我一听不禁火冒三丈,本来我们男的这边和女的那边,向来井水不犯河水,这次居然来了一个这样的人,想打破男女之间的平衡?居然欺负到我头上,于是我马上向老板申请,这次的事情不解决,我隐隐感觉必将又大灾来临。

于是我立马托道上人打听此人的底细,晚上得到的消息不禁让我倒吸一口冷气,尽管出道短短半年,现在却如此了得,此人并非道上人,但是却又众多拥趸,尽管都是些16,7岁的拥趸,由于此人喜欢随身携带一根玉米,所以这帮少男少女也取了一个“玉米棒子护卫团”,声称在济南,若是有人敢动李小聪一根头发,就让他们滚出济南。

此话不假啊,上次一个叫做郑某的家伙,因为在酒吧这种场合批评了她几句,立马被骂的体无完肤,而且家的锁也被高素质的追随者糊上了口香糖渣,让郑几天又家不能坏,最后只能灰溜溜的滚出了济南。

我越来越感觉此事的棘手,因为16,7岁的少年是最傻最冲动的年纪,他们又不像少年没有能力,但是看事情的角度却都是那么偏激。所以这个年纪的人一旦团结起来,也是很可怕的,所以我感觉此事,比以往任何一件事都要棘手。

李小聪其实只是在济南一家很有名的星光灿烂CLUB当DJ。她那种既爷们儿又带点霸气的表演,迷倒了很多人,尤其以少女为甚,那个CLUB的老板,我是见过的,只是一面之缘,好像叫什么黑什么男的吧,带个黑框眼镜,感觉挺装的那种,但是既然能在济南市内,开着这样大的CLUB,却屹立不倒,可见此人的实力。

我迅速吩咐手下,以后再见到以玉米为代号的农作物,不得围观,绕到而行之。

可惜的是,李依然没有放弃对张春阳的纠缠,此后,几乎是天天都来,天天点张,天天菊爆张。

奇怪,她和张有何深仇大恨?莫非,张从老家来的时候所偷的康帅傅,正是李家的东西?

我百思不得其解,但是,因为责任,因为我们的安全,我觉得我有必要探探虎穴。

07的平安夜,李小聪再次来到酒吧,这次没有像往常那样,直截了当的找张春阳,而是像少爷要了一杯番茄鸡蛋汤,用高脚杯斟着,慢慢喝。

我说过,我是个善于观察别人的人,更是善于和别人打交道,否则也不会在这条路上走这么远。我看出来李小聪有些郁闷,其实一个人在很郁闷很难受的时候,心里防线的缺口是最大的,这个时候若是有个人来安慰她,拉她一把,很可能这个会在日后成为她的好朋友,所以我认定这是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因为像李这么酷的人,能看到他流露悲伤的一面,比见到哈雷彗星还难得。

我上前去,先做自我介绍,我叫梁红日,这个酒吧的老杜,以前经常见你哦,我早就听说过你的大名了。

我自信满满的以为,一番客气的陶瓷,可以融化她心头的坚冰,没想到,李压根没有理我的意思,拿起高脚杯,喝了一口鸡蛋汤,冷不丁的冒出一句:你看看,你看看,又是听说。

2008年来了,奥运年,各行各业都以积极的态度来迎奥运,我们这一行也不例外。

我干这个已经7年了,从18岁开始,说实话,有时候回头想想,觉得有些疲惫,忽然之间就想一动也不动。内心和身体的双重疲惫让我渐渐有些吃不消。

经过太多的大风大浪之后,张也变的愈加成熟,大起大落的人生才精彩,在这条路上走了3年的张,已经变的比从前更沉默,更恨,更冷静,当然,也更爱吹牛皮了。

我觉得吹牛这一点是张春阳天生的一点,其实他的家人,他的祖先,都是本分之人,有时候就是这样,父母都很聪明,却生出来一个很笨的孩子。

张在这条道上已经越走越远,这是一个大染缸,时间越长,你身上的颜色就越深。张在这条道上已经是呼风唤雨的人物。

张喜欢吹牛主要是因为他要面子,一次我无意种看到他手机里的照片,感觉那些场景很熟悉,是他和一个陌生女子站在一幢别墅前的合影。

我确定这不是张的家,或许是那个富家女的家吧,因为张的房子我是见过的,一间20平米的出租房,臭袜子和避孕套满地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