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大神分享的王者荣耀技巧,新手们学起来~更多美文请关注佳人官方微信号:佳人(ID:jiarenorg) ,等你来撩~

timg (15)

一、重要性

如果你是中路法师,而你上路或下路的队友被3人群殴,你是很难救到的,坦克挨3人揍5秒左右。你过去需要8-10秒。一般英雄的CD刚好是这个时间,你过去就是吃3套技能。

中前塔是最重要的防御塔。中塔相当于地图的中点,可以支援:对方红蓝野区,我方红蓝野区,主宰、暴君战区。同时也是攻击敌方水晶的最快兵线。

刺客大都有能力越塔杀。塔下回城并不安全。回城需要6秒,足够刺客从野区走到塔下了。

上塔在4级的时候就放掉吧,守不住,对面大都会在4级的时候拆塔,然后开龙。

法师打肉,射手推塔,刺客切后,坦克站前挨揍。

残血清兵是最招人的,对面只要有英雄离得近一定会去抓的。残血清兵不要在地图上出现超过5秒。

心态

开局在4级左右判断你的队友有几个坑,如果全部都是坑的话,那么你们很可能输,如果你的队友全是坑,那么对面最少有一个坑,你不要想着赢了,就想着当一个MVP吧,多杀几次对面的坑货吧。

二、可能性

1、在4级之后肉盾和刺客会开始主动找团。因为这个时间是肉盾的强势期(第一件装备成型),而刺客的话因为这个时间是法师和射手的弱势期,因为装备没有成型。于是射手和法师会说猥琐发育别浪。因为对于他们而言现在自己太弱打团只会被揍,也没什么输出。

2、肉盾浪的时候是肉盾相对其他职业最强的时候,刺客则是在中期的时候比较强势。这时刺客的半肉攻击装能打能抗。

3、射手浪的时间是在游戏即将结束的时候。因为射手的成型意味着输出爆炸,一个成型的射手在有兵线的情况下。一个人打防御塔,只需要一个技能,打敌方水晶平均只要3秒。

4、射手在游戏里面是一个相对强大而又特别弱势的英雄,强大是因为他只要成型对面就无法挣扎,弱小是因为发育期实在是所有人里面最长的。

三、一个团队怎样组合容错率最高,最容易获胜呢?

1、前排、爆发、控制、后排(后排的作用是拆塔和保护己方防御塔)

2、前排用来吸收技能,控制和爆发可以抑制对面可能出现的最强者,将其秒杀,造成5打4的局面。后排是让自己在团战不利的时候有足够的守塔能力,争取发育时间。

3、当双方都拥有足够爆发控制时,位移能力和预判就尤为重要。

四、不同的位置不同的想法

1、战士和坦克前期喜欢主动找团。

2、而一般前期主动找团的法师和射手,一般没有享受过后期虐人的快感,属于之前没玩过或者玩的战士位置。

3、坦克、刺客前期打团的时候,射手和法师不过来会骂法师和射手,他们的想法是我们能打得过,对面再打一下就死了,你们要是来我们就赢了!而法师和射手此时的想法是:我过去?万一输了呢?你们一个肉抗揍一个刺客有位移。你们都能逃跑,我腿短,打不过就死了;2.你们能不能消停一会儿?等我装备起来了再打?3.这是一个推塔游戏,你打死那个肉有什么用?肉就是用来打的,肉死了兵线就让射手和法师吃了,反而帮助对面的输出发育。

4、坦克喜欢前期浪(肉装成型2000-6000金币),刺客喜欢中期浪(半肉装成型6000-8000金币),射手和法师后期收尾(8000-12000金币)。

5、其中射手和法师是最难发育的,无论是坦克前期还是刺客中期。都会去揍他们,但也是赢了之后最爽的,因为其中有复仇的快感。坦克强大则是碾压的快感。

6、精神层面:射手和法师是复仇的快感和主宰战场的快感;坦克是碾压的快感和挨揍的不爽 以及你打我呀的欠揍。刺客则是看老子1打2,打3,打4,打5。

7、刺客常常可以一个人打出优势,刺客也容易一个人拿光所有优势,比如刺客荆轲。或韩信李白。这样的好处是刺客的伤害更加恐怖,一直跟团就能打爆对面,缺点是:刺客大部分比较需要蓝buff。

如果刺客在打蓝或者回家补状态的时候开团,则他们很容易输掉团战,因为只有刺客有经济优势,刺客的队友往往经济比对面还差,因为团战的收益低于一波兵线的收益。一波兵线一个炮车120或140,加上小兵则有200金币左右。第一个拿人头是300,第一次被杀是200,之后越来越便宜。最便宜的人头20金币。

8、如果射手打出优势,射手正常发挥,对面很难翻盘。一波团战射手不死,死亡时间30秒左右的话,最少要丢一座防御塔,射手打防御塔即便对面有存活,而存活的不是远程英雄基本保不住防御塔的。

9、还有一种是一个人把一条线的经济和一个野区都刷了。这种人非常注重发育,但这种人的队友往往非常垃圾,总是送人头。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他把他队友能做的事情都做了。他的队友除了去浪,无事可做。

而如果去浪的话,因为没有装备,谁都打不过,总是被打死。当这种特别优秀的人的队友是一件特别痛苦的事情,一方面他把经济拿了,但他又只顾自己发育,队友起不来,他也不支援。当他的队友只能挂机,挂机还会被举报。

五 、如何拥有优秀的预判能力?

预判能力是建立在对敌方英雄有足够的了解的基础上的。

1、英雄会在做完自己的事情之后开始找事情打架。

2、在游戏中我们能做的事情有6件,1.清兵;2.打野;3.打龙;4.抓人;5.推塔;6.挂机。

3、其中我们能直接看到的有3件:清兵,打龙,推塔。通过经济面板我们可以推断出对方是否挂机。

4、我们看不到的只有两件事情:打野和抓人。

5、打野可以通过我方打野英雄的位置来判断对方野区的情况。也可以去对方野区看一下是否有野怪。小野怪的刷新时间是80秒,红蓝是99秒(具体刷新时间忘了)

6、可以通过己方打野英雄的位置判断对方打野的位置,野区对称。

7、抓人,能够抓人的英雄需要具有控制或爆发能力。(对面一般具有控制和爆发的英雄前期不会全部从地图上消失。看住这些能够杀你的英雄)

8、需要清楚的知道对面此时的想法。

六、怎么单排?

1、如果你的队友被3人抓不死,则表示他有一定的意识,知道怎么躲技能。

2、在对方残血之后逃跑之后不会追太远。

3、在高地防御塔受到攻击的时候回去保护防御塔而不是去追杀对面残血。

4、他所在的线路的防御塔和敌方防御塔的对比情况。

5、和能保护你的英雄,或者你跑的比他快的英雄一起行动。

七、如何生存?

1、看住那些能够秒杀掉的你敌方英雄。

2、和那些比你更容易被抓死的队友一起行动,当你们两个都逃跑的时候,他会被抓死你会活命。(适用于法师和射手,因为法师和射手在己方团灭的时候有能力保护防御塔。)如果你是肉,你这样做,基本只会输,肉无法守塔(攻击距离短),无法单独杀人(伤害不足)。

3、一般游戏高手是不会骂人的,因为高手不会依赖队友。骂队友的人(骂人的潜台词是这都是你的错),大都是推卸责任不反思自己,这样的人进步很慢,玩不好游戏的。

成为高手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在一件事情当中看到积极的一面。

比如你刚开局有一个队友掉线挂机了,这件事从另一面来说是好事,这意味着你们4个人的经济和对面5个人的经济差不多,你们单人对单人是有经济优势的。

你们只要避免和对方4V5,抓对面一个落单的之后,4V4你们个个都经济压制对面,只要制造对面复活的时间差,就可以赢。

而很多人都看不到这些的,看到自己能赢的会赢,看到自己会输的,容易输。毕竟弱点是无法避免的,而优势是可以放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