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刚饿了,去翻了点儿吃的,吃饱了专心八。

现在照着手机给大家敲EX发给老公的短信,绝B才女。

亲爱的,一晚上没睡,睁眼闭眼都是你,昨天你跟她一起离去的背影,让我想起了从前,你都是这样牵着我的手大步走。回不去了。是么?分手时,你也是这样大步走,像昨天一样没有回头看我一眼,哪怕一眼,如果你回头,你会发现,无论过了多久,注视着你的我,都是饱含深情的,我脸上的泪水,不是懦弱,是不舍,不舍就那样失去了一个曾经那么爱我的你。我的无理取闹,我的小脾气,都是因为看着你,身边的那个人,不是我。原谅我,我只是太爱你。每一天都吻你。

美特斯个邦威的,跟EX比柴禾妞实在是文笔粗俗啊,这让在这儿吭哧吭哧盖楼的楼主情何以堪啊~~

筒子们,学学吧,看看人家这才叫文笔,什么黑色屁股,荆棘修罗,能有EX 这声情并茂,催人泪下么??

人没有这金刚钻,能来揽这撬咱老公的技术体力活儿么!!!

楼主坐那拿着手机看EX发的短信,想着这姐妹儿真可以,昨天都闹成那样了,今天还跟没事儿人似的来贴老公,而且技术真到位,一场精心涮我们两口子的局,被轻描淡写的说成了无理取闹,明摆着赤裸裸的嫉妒,硬被她婉约的、美好的表达成了,我的小脾气,都是因为看着你身边的那个人不是我。

面对张得大腿泼得脏水卧得铁轨的对手,楼主表示鸭梨很大啊……

我想了会儿,又拿回老公的手机,给EX回了条信息。拼文采,我可是有天涯做教材呢。

亲爱的,一白天没吃,尿尿拉屎都是你,今天你深情款款发来的信息,让我想起了从前,你都是这样拿着你的手机撩稀屁。回不去了。是么?分手时,你也是这样撩稀屁,像昨天一样都没有抬头看我一眼,哪怕一眼,如果你抬头,你会发现,无论过了多久,注视着你的我,都是饱含便意的,我脸上的泪水,不是憋屈,是不甘,不甘到这样才看透一个原来这么演技的你。我的夺门而去,我的爆脾气,都是因为看着你,脸上的泪水虚情假意,通了便秘。对不起,我只是太烦你。每一天都呕你。

短信发过去之后,楼主觉得光是骂骂她也不解决问题,就又发了条信息。

我今天又便秘了,明天见一面吧。

一切等见面咱们再掰扯!!!

楼主精神亢奋的等着EX下战书,可惜等到临睡也没个音信,老公郑重其事的把我和他的手机都关了,骂骂咧咧的说,再不让人消停儿睡觉她挖把我挖过去也是一堆白骨了。

第二天早晨起来,楼主开机,短信轰轰的,震得手麻,一看都是移动秘书。某某号于妖鬼出洞的半夜一点半拨打了您的号码,某某号于妖鬼觅食的半夜一点三十五拨打了您的电话,某某号于妖鬼消化食儿的半夜两点半拨打了您的电话……某某号于妖鬼回家睡觉的凌晨四点半拨打了您的电话。从一点半到四点半,她拨了N个电话给我,估计是神经了。EX这样高情操的战斗精神实在是可歌可泣,牺牲自己的睡眠,明知我关着机也锲而不舍的想找我唠嗑,明知我烦她也想跟我夜半情深说说心里话儿,楼主感动了。

所以楼主立刻给她回了电话,这不是才九点么,她睡也不过才四个多小时,楼主正是精神充沛眼袋大大的没有,己饱彼乏的时候不出战,还装什么狗头的军师啊。

电话通了没人接,楼主也锲而不舍,边听边跟着哼哼EX的彩铃“想念是会呼吸的痛,他活在我身上所以角落……”。正要到转音的时候,EX接了。

EX : 喂,哪位?

听声音居然没什么困意,我可以想象她拿起手机看是我的号码那全身细胞唤醒的振奋样儿。

LZ : 姐妹儿你不是吧,昨晚给我打一晚上电话现在问我哪位,你不会以为自己电话都打给鬼了吧。
EX : 你啊,什么事儿?
LZ : 没什么,你不是要那我当姐妹儿处么,处姐妹儿就得吃饭就得逛街啊,现在出来吧,某某咖啡厅等你,半小时能到吧?
EX : 半小时?
LZ : 我都出门上车了,你赶紧的!

挂了。

完了楼主去刷牙,洗脸,穿衣,吃饭,描眉,画眼……

吃早餐的时候老公给楼主打电话,我昨天看见你用我手机给EX发的信息了,媳妇你别单枪匹马去惹事儿,要杀要砍叫上我。

楼主做作的温柔,你负责盖房,我负责打扫,消停儿赚钱去吧,别跟我这儿磨叽。

楼主开着车听着歌晃悠到某某咖啡厅的时候,已经10点半了,放眼望去居然没有EX焦灼等待的身影,MD,跟楼主一样不实在。

我想了想,退出咖啡厅,把车开到咖啡厅旁边那个饭店门前,坐车里拿眼睛扫着咖啡厅门口,等了十多分钟才看见EX挎着个大红包进去了,又等了十多分钟楼主才开着车,停到了咖啡厅门前。

进门扫视一眼,看见EX坐在最里面靠墙角的位置,一副见不得光的样儿。

楼主走过去的时候,EX正低头摆弄手机,楼主拉开凳子坐定了,她才抬起头,笑了笑,说了句,来啦。

楼主也笑着说,久等了吧,路上堵车,对不住啊。

服务员是跟着楼主过来的,就站我俩旁边等着点单,看我跟EX这样肯定以为俩闺蜜相见呢。

点单的时候楼主又非常抱歉的说,你说你等这么久也不给自己点个喝的,就这么干坐着,让我哪好意思,你平时喝什么?还是尝点新鲜的?服务员你看你家有什么特色,给我姐妹儿介绍介绍。

服务员就balabala的说,EX一副不耐烦,随口点了一个摩卡,我冲服务员说给我来个康宝兰吧,我就爱这个,不会因为你们家特色就朝三暮四的。然后冲服务员不嫣然的笑了一下。

服务员走了,EX非常明显的给了我个白眼。有话说吧,拐弯抹角的也没意思。

我说你真逗,有个服务员你都装下,刚不还笑着跟我说来啦吗?没观众了你就不演了,没劲,你接着演吧,我乐意看。

楼主跟EX在那瞎抬了会儿杠,你来我往不过就是纠结于谁更贱的问题,在这点上我很佩服EX跟楼主的修养,居然没一个人先拍桌子,都是稍有激动面带不屑的明枪冷箭,而且还能保持声调不叨扰咖啡厅里其他优雅的看客。

但楼主来这可不是为了跟她贫嘴的,也不是单纯就为了给她难堪的,楼主得知道自己是干啥吃的,让她从我和老公的生活中彻底消失,这才是一切应该有的结果。

LZ : EX,我知道你这两年在外面过的不好,离也就离了,凭你这姿色,再找个有钱的也不是难事儿,四十多的不好找了六十多的还是有的。
EX :有钱的姐尝过了,现在就想找年轻生猛的,没钱我养!!!

LZ :哎?不是听说你人财两空了么?
EX :财空了也比你有钱。

LZ :美女你真行,以前扔了爱情去捡钱,现在捡着钱了又想回头找爱情,怎么什么好事儿都是你的啊。告诉你,你的爱情已经进了别人的被窝了,hia死心塌地着呢,你就趁早拿着你的钱去某某街贴包养广告吧(某某街上都是酒吧按摩房之类的)。
EX :行啊,我明天就把包养广告贴你家门口去!

LZ :谢谢你高看我家某某了,但我先告诉你了,他心肠不怎么好,以前把你搞的透心凉你忘啦?现在跟我死心塌地的可不见得对你也能这样,别最后他把你钱都套我这儿来了,那我就不好意思了。

EX这时似乎想起了伤心的往事,居然沉默的没接我的话,几秒后突然语调提高的说,凭什么啊,凭什么他跟我在一起两年半了连个想结婚的屁都没放过,凭什么我一走你们就搞上了。

这时楼主插话说,你看你自己说的,我俩是在你走之后搞上的(怎么楼主自己也说搞?),但EX根本就没听我的,继续在那语调激动的凭什么。

凭什么我结婚了就得离婚啊,凭什么你们结婚了就过的好好的啊,凭什么就我一个人拽着过去不放啊,凭什么他抬抬屁股走人对我不闻不问啊,凭什么啊,凭什么……

EX的口水都快喷到楼主脸上了,楼主往后撤了撤,回头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咖啡厅里没别的客人了,原来午饭时间都到了啊……

没有看客楼主也就没什么修养压力了,原来你小B如此这般都是因为心理不平衡啊,你被人踹了回头看我们两口子过的好了就心里不痛快了,还凭什么,这世界哪来那么多凭什么啊,就凭上帝不是你爸,所以不是你想要什么就有什么!

楼主心里非常不爽,非常想把上面那段话嘶吼出来,但我知道如果这个时候跟她吵起来了,今天的谈话又白费了,又是一场俩女人互喷的闹剧,唉,谁让柴禾妞质朴呢,晓之以情动之以理顺便夹枪带棒过过嘴瘾吧。

LZ :EX你小点儿声,小点儿声,让别人听着不好,自己过的不行了就去找别人别扭,人寻思你这得啥人品啊。

没等楼主把这话说完呢,EX就又嚷嚷开了,这个女人真是没有观众就不演啊,你们两个离,必须离,你俩要不离我后半辈子就得憋屈死,我不闹到你俩离我去死!

楼主真是手抖啊,抖得就想把咖啡都泼她脸上去,你说人为什么一激动就想泼东西呢,什么破毛病!

可楼主理智犹存,善心犹在,想着最后再看看她能不能通情理吧,我说EX你真没必要这样,各人有各人的幸福,你往前看,你年轻漂亮还有点儿钱,干什么非计较过去那些破事儿,就把我俩闹离了你俩也不能在一起,回头我还得去闹你,鱼死网破又是何必呢。

楼主做的够意思了吧,她都那样了,没泼她,没抽她,还跟她讲道理,看出楼主是多么的诚心想解决事情了吧。

可总是有人给脸不要脸,给个屁股才巴巴上来舔啊!

EX根本不听楼主说什么,就在那一个劲儿的嚷嚷,你霸占了我的幸福,你去死,你给我去死……说着就去伸手端跟前的咖啡。

靠丫的,我不泼她她还来泼我了,但楼主来之前就想到了,丫这性格不报我那一盘子菜的仇憋屈都会憋屈死,所有楼主第一时间身形矫健心手合一一霹雳掌出去就把咖啡杯霹地上去了,然后立刻回手端起了自己跟前的咖啡杯,泼了过去。

奶奶的,跟柴禾妞比身手,不知道劈柴是项技术活儿啊,速度力量精准一样都不能差。

EX估计心里快炸了,泼完菜汤婆咖啡,自己是鸡也不能被这么淋啊,难道淋成个落汤鸡实际上是指这么个情况?EX边在那抹脸上的咖啡边嘴里骂骂咧咧的,她骂什么都已经不重要了,因为LZ用高过她很多的分贝指着她的鼻子,告诉她。

贱人,你太他妈给脸不要脸了,上辈子贱死鬼托送的啊,你让人祸害了是你命不好,赖天赖地还赖到我头上来了,让你死去的爸看你现在这样能他妈瞑目吗,生了个女儿扔世上净造孽了,还不如他妈趁早把你也拽底下去省得对不起他那个精子。今天告诉你了,你要再他妈来跟我搅事儿,我不让你想去死也让你想死一辈子,你妈都他妈多大岁数了,还看不着自己姑娘像个人似的,你这烂稀屁的样让你妈以后有狗屁的脸去见你爸。

两个人Balabala很多,情绪太激动也不是每一句都能记住的。楼主是不是骂人把爸妈都带上很不地道??咳,其实我是想用她爸妈来警醒她来着……孩子啊,洗洗屁股,好好做人吧,让爸妈地下地上也能抬起头来。

泼也泼爽了,妈也骂爽了,都谈崩了再纠缠下去也没意思,楼主拎着包步伐矫健的就往出走,还素质好的不忘扔一百块钱到吧台上,我俩闹事儿不能亏了人咖啡厅不是。

走到门口楼主还不忘回头骂一句,贱人,趁早从我的生活里滚蛋,再出现一次就他妈端着个火锅泼你!!!

楼主出门往车那走,按了锁,还有几步走到车门,身后突然传来了口齿不清的谩骂和九阴白骨的杀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