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家里写那段晚上回家再发,现在写让楼主吃闷亏的那段,现在想起来还几乎吐血!!!

连续两个夜半电话之后,EX消停了有两三天,但紧接着那个周五晚上,她华丽丽的再次现身了。

周五中午老公给我打电话说下班直接去某某饭店,A男请吃饭,我心里还在想,孙子准是又有什么事儿求着老公了。

到饭店的时候发现人挺多的,不单就A一个,当初他们一起厮混的B C D E F什么的都在,不过除了请客的A,谁都没带女友,我对这局子还挺迷惑的,因为A不是那种无缘无故请吃饭的人,也不会有那么大的好心叫这么多兄弟出来单纯就为聚聚。

楼主的迷惑用不了多久,就被揭晓答案了。

那两个电话之后,我跟老公稍微沟通了下,得出结论是EX在发神经,而且之后两天都没新的动作,所以也没主动再去追究什么,想着兵来将挡好了,我俩情比金定把破鞋踩穿。

老公坐我左边,右边是F,我好奇的问了句,今天这刮什么风啊。F说也没什么吧,就A张罗大伙聚聚,挺长时间没人这么齐全的闹了,我笑着说这哥不是发财了就是得绝症了。

半小时陆陆续续人都到了,就差A旁边一个位子还空着,有人嚷着说MB的还谁没来啊,该齐了吧,A说神秘嘉宾,马上到了。

我靠,我跟老公一对视,都是一shock啊,预感是如此的悲壮。

老公桌子低下拍拍我的手,侧头跟我说,等会儿要真是她,你想打出去打,别让A出饭钱还得赔碗钱,我会心一笑,放心吧老公,我识大体的。

EX叮叮当当踩着个高跟鞋出场时,除了我跟老公还有A,大家都还是相当意外的,顿时站起来寒暄,美女什么时候回来哒,美女越来越漂亮啦,美女在哪发财呐……balabala。

EX跟老公分手之后就去了别的城市,就前几天回来的,也不知道是回来定居的,还是回来打酱油的,还是回来专门抢我老公的。

EX落座之后,巧笑盈盈啊,跟这个寒暄跟那个寒暄的,说起话来看着还挺大气的,不是那种假淑女,别人问什么都是啊,好啊,对的啊……

应该是有人反应过来我们三个的尴尬关系的,但我和EX都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大家好像都没拿过去当回事儿。

饭局开始了,楼主的悲剧也拉开帷幕了。

EX一看就是静心打扮过的,妆也化的特细致,不像我,办公室出来直接冲这儿来了,脸上除了隔离粉底睫毛膏,什么焕发措施都没有。

A请客当然先提个酒啦,就说这次吃饭其实是美女EX发起的啦,在外面发财回来想大家了,让我把大家叫来给个惊喜啥的。

大家对EX又是一顿夸赞,说EX发了财也不忘兄弟们,够义气啊。

我跟身边的F在老公这帮朋友里算是最熟悉的,他边喝边逗我玩儿说,你脸挺大呗,跟着你家爷们蹭饭来了,A打电话可说了不行带家属的啊,纯爷们的活动。

我心里激灵了一下,明白了,敢情这饭局里还真有局啊。

没容我有太多时间研究作战方针,EX就提酒发话了,说的那是一情真意切,这两年在外面挺不容易的,还是回家看着这些老朋友心里舒坦,现在也累了,还是回来跟爹妈身边窝着得劲,以后大家长聚啦,她有什么难处大家多帮帮啦……

末了,她端着酒杯看着我说,某某,过去的事儿我也不计较了,我在家这边姐妹儿少,咱两以后就当姐妹儿处吧,我干了,大家随意……完了不容我说话,就大半杯白酒下肚了……

男人们都一愣一愣的,有看我的,有看手里的白酒的,这一杯白酒再次也得打半圈吧,这才刚第二口啊,就干了……要谁命是咋的,可人家一女人都这么有诚意的干了,哪个爷们好意思随意啊,于是,纷纷屏气凝神张开嗓眼往里倒吧。

我心还留在刚才她说的那句过去的事儿她不计较了呢,端着杯子心咚咚敲鼓,气的,MD什么时候我干了对不起她让她如此大方原谅的事了!!!转头看老公把酒也干了,正在那拼命吃肉压酒呢,MD,神经大条的东西,没听出人家在污蔑你老婆啊,吃吃吃,就知道吃!

我平时跟老公朋友出来吃饭,不爱整那别别扭扭的事儿,老公说我老婆不能喝啦,或者有酒老公说我替我老婆喝啦,我就是能喝点儿,所有基本上头圈都陪他们喝,第二圈就自由发挥。

所以当时我手里端着的也是一大杯白酒,基本上相当于满的了,A提第一口的时候因为我还没吃什么东西,所以只轻轻的抿了点。

EX事先有准备,所以第一口就下了快一半了。

大家都干了,就看我一人在那端着一杯酒,也不说话,估计脸色也不太好。

老公醒过神来说,不行,不行,太暴躁了,不带让我媳妇也跟着这么喝的。大家就说成成成,柴禾妞愿意喝多少喝多少,没说的。

楼主当时心里闪过很多念头,喝,那我接下来就不用战斗了,直接钻桌子底下猫着去就行了,不喝,气势上就先输了,看人家EX多耿直啊,我这拧拧巴巴的,像什么话,可是,真要喝么……

楼主从小也算玩到大的,不属于老实学习的女生,也不属于外面瞎混的女生,所以绝对不是遇到事情就会喊妈或者拿着一双眼睛娇滴滴的求助老公的乖乖女,短暂的挣扎过后,楼主笑了。

EX都干了,我也不能给我们姐妹儿拖后腿,但姐妹儿,不是我说,你真还得再干一杯,我这酒才能喝。

大伙就看我俩,看看我,看看她,可默契了,都不吱声。

我又接着说,提酒说错话的人得自罚一杯,不是么?然后很无辜的看着大家。

EX也笑,估计一桌子人都被我俩的阴笑弄得没体温了。她说:那大伙儿听出我哪错了么?嗯?听出来了么?柴禾妞就你耳朵灵啊。

我这时候其实本应该再淡定下的,但是实在是被她那样给搞烦了,迫不及待就切入了主题:EX,你没说错话,那你倒是给大伙儿说说我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儿需要你原谅了?唉,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啊。

EX说,唉,算了,过去的事儿都过去了,现在提起来也没意思,那酒你慢慢喝,真不用跟我们一样,大家吃菜,吃菜,这个菜不错……

那个半夜大电话里淫湿的柔弱女子哪里去了,那个期期艾艾说要给我老公生个孩子的痴情傻女子哪里去了,现在在我面前的,不是个武装到牙齿的女金刚又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