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真的被骗入坑,估计这样的家庭也会很有趣很有爱吧~关注微信公众号 jiarenorg ,就能天天收到佳人精彩文章了,还有机会和主编小陌一对一私聊喔,咱们微信里见!

30227e69cc0e28af6dfa2845a6b56417bb4f9a031cf41-CeHCA1_fw658

1、

傍晚陪爷爷散步,见不远处有一美女忍不住多看了两眼。爷爷转身问:“喜欢啊?”我笑笑。

“等着。”爷爷说罢便大步向前。

几分钟后我电话响了,对面传来一个甜美的声音:“喂,你好,是xx吗?有位爷爷迷路了,现在在xx公园附近,你快点来吧!”

我对爷爷佩服的五体投地,然后默默记下了这个电话号码。

2、

我爸偷着喝酒,妈妈很生气。

晚上吃饭时,奶奶看着妈妈的脸说:“年轻就是好,连生气都这么好看……”

3、

那时,和男友相识不久。

一次去他家玩,帮忙阿姨杀鸡时,不小心弄了一身鸡血,我只好换上男友的衣服,把我衣服洗了。

吃过午饭,本打算衣服干了就回家,等了许久,衣服始终没干,我便在男友房间眯会儿。

后来,出来上厕所,看见阿姨站在阳台,拿着一支小水枪,偷偷给我的衣服呲水……

4、

晚上楼上的姑娘跑下来敲门,我妈开门问:有事吗?

姑娘急忙开口问:阿姨你有没有看到一只狗?

我妈转身指了指躺在沙发上的我:这里有一只,要的话可以带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