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心语第1039期:爱到浓时会牵挂,情到深处会思念,痴到极致会犯傻。喜欢佳人版早安心语、晚安心语、插画心语的朋友,请关注心语微信公众号 xinyuxiaozhan ,与自己的灵魂对话。

20170307000133

1、你的心也许会破碎,但人们却依旧会像从前一样生活。

2、世上有两样东西不可直视:一是太阳,二是人心。

3、一个人爱不爱你,在不在意你,你是感觉得到的。真正爱一个人,很多事情是情不自禁的。

4、生活里有一点我不是太喜欢,就是它总让更懂事的人来承担糟糕的感受和结果。

5、爱情最折磨的不是别离,而是感动的回忆,让人很容易站在原地,以为还回得去……

6、笑而不语是一种豁达,痛而不言是一种修养。不恋过往,不慕将来,不负当下,如此安好。

7、想得太多会毁了你,若无其事,才是最好的报复。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证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是为了自己。

8、虽然岁月磨平了我们的棱角,但内心住着的那个小孩还是不想长大。

9、每个人都会有一段异常艰难的时光,没人在乎你怎样在深夜痛哭,别人再怎么感同身受,也只有一瞬间。再苦再累再痛再难熬,只有也只能自己独自撑过。

10、不要费劲去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付出越多,被嫌弃得越重。

11、人生有两条路,一条需要用心走,叫梦想;一条需要用脚走,叫现实。

12、如果晚点遇见你,或许余生都是你。

13、生活中的失败者,无非因为做了两件事:用自己的嘴干扰别人的生活,靠别人的脑子思考自己的人生。

14、其实,你不用多好,我喜欢就好,另外,我没有很好,你不嫌弃就好。

15、人生中遇到的每个人,出场顺序真的很重要,有的人如果换个时间认识,会不会是另一种结局?

16、真正喜欢你的人,再忙也有空,再累也会笑,再伤也假装无所谓。

17、一个男人如果真的爱一个女人,他会用尽一生,给她幸福天真。

18、爱到浓时会牵挂,情到深处会思念,痴到极致会犯傻。

19、真正的感情不是将就出来的,而是你看见他第一眼就觉得,这个人你想和他在一起。有的姑娘不着急结婚,大概就是因为在等这样一个合适的人吧。

20、有那么一天,我们一起起床刷牙买早餐,一起逛超市买菜吃饭,一起出门遛狗散步去海边,阳光和你都在,就是我想要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