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心语第1037期:你刚好成熟,我刚好温柔,最好的年纪遇到最对的人,才是最美的童话。喜欢佳人版早安心语、晚安心语、插画心语的朋友,请关注心语微信公众号 xinyuxiaozhan ,与自己的灵魂对话。

12752311454554

1、念旧的人总是容易受伤,喜欢拿余生等一句“别来无恙”。

2、爱情中有三种境界,少年出于好奇,青年在于审美,中年归于求知。

3、我做过最勇敢的事,就是安静地听你讲完,她和你的故事。

4、感情中最值得骄傲的,不是曾有多少人追你,而是有一个无论你怎样都不会离开你的人。

5、人之所以过得不快乐,无非是因为:自欺、欺人、被人欺。

6、别人的成就与地位,得到的看似来之不易,但必定理所应当。

7、在这个社会,当你不能拼爹的时候,只能拼命。

8、每个人的性格中,都有某些无法让人接受的部分,再美好的人也一样;所以不要苛求别人,也不要埋怨自己。

9、你今天做了别人不愿做的事,到明天,你才可以拥有别人不能拥有的东西。

10、别人稍一注意你,你就敞开心扉,你觉得这是坦率,其实这是孤独。

11、不要再留恋了,步步回头的人怎么走得了远方。

12、如果累了就别再坚持了,感动换来的爱情,总觉得有点像施舍。

13、我们都有过那样的岁月,爱的时候不顾一切,被爱的时候浑然不觉。

14、天空不总是晴朗,阳光不总是闪耀,所以偶尔情绪崩溃下,也无伤大雅。

15、两个人能否走在一起,时机很重要。你出现在TA想要安定的时候,就胜算很大。你出现在TA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好奇的时候,就算多优秀都是徒劳。

16、两个人在一起久了,就只能看到对方的缺点,却忘记了,当初是因为看到对方的优点才决定在一起的。

17、过去的事,交给岁月去处理;将来的事,留给时间去证明。我们真正要做的,就是牢牢地抓住今天,让今天的自己胜过昨天的自己。

18、这世界上根本不存在“不会做”这回事,当你失去了所有的依靠的时候,自然就什么都会了。

19、你刚好成熟,我刚好温柔,最好的年纪遇到最对的人,才是最美的童话。

20、愿你,冬来温雪,夏来赏荷,春煮清茶,秋着布衣,四季就是前路,生活即是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