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心语第1021期:有时候有些人有些事,我们除了说再见别无选择。喜欢佳人版早安心语、晚安心语、插画心语的朋友,请关注心语微信公众号 xinyuxiaozhan ,与自己的灵魂对话。

12815732764673

1、自己没有展露光芒,就不应该怪别人没有眼光。

2、走好选择的路,别选择好走的路,你才能拥有真正的自己。

3、这世界上就是有些人,无论你怎么努力都和你毫无关系。

4、你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你也追不上一个想离开的人。

5、一个想要安全感,一个想要新鲜感,或许这是男女有别最残酷的解释了。

6、我始终认为一个人可以很天真简单的活下去,必是身边无数人用更大的代价守护而来的。

7、总想活给别人看,不累才怪呢。

8、工作和恋爱一样,如果爱,请深爱;若不爱,就离开。如果喜欢,就努力工作;如果不喜欢,不要整天抱怨却不离开。没有谁逼你喜欢不喜欢你的人,也没有谁逼你在一家你不喜欢的公司不走。

9、愿你所有快乐,无需假装。愿你此生尽兴,赤诚善良。

10、别把时间浪费在回首你已经失去的东西上,向前看吧,因为时光本就不会倒流。

11、死缠烂打的样子特别丑,所以我选择自己走。

12、两个人相处久了,难免会抱怨一句:你变了。其实,我们并没有改变,我们只是越来越接近真实的对方而已。

13、也许你会爱很多人,会拥抱很多人,但你皑皑老去的时候,只会有一个人,十年如一日的让你清晰的怀念或痛。

14、最难的不是在一起时的温柔,是分开后的好好道别。

15、幼儿园是一个好大的园,小学是一个班的小学,初中是一群人的初中,高中是几个人的高中,大学是俩个人的大学……而上班,是一个人的上班。原来人就是这样子走向孤独的。

16、我不后悔与你相遇,但也不愿再重来一次。

17、要努力要优秀,要不畏惧失去任何人。

18、不懂得拒绝,大多都是愚蠢的善良。

19、所有回不去的良辰美景,都是举世无双的好时光。感谢过去,珍惜现在,憧憬未来。哭给自己听,笑给别人看,这就是所谓的人生。

20、有时候真的很喜欢你、很想和你在一起,有时候又真的很累、很想放弃,可是你偶尔的温柔总会让我觉得:如果我自己放手了多可惜,所以,就为了一点不知道存在不存在的喜欢等了好久好久。可是后来,我终于明白:有时候有些人有些事,我们除了说再见别无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