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女孩子很好哄的,觉得难的,估计是没用心。免费关注微信公众号 jiarenorg ,就能天天收到佳人精彩文章了,还有机会和主编小陌一对一私聊喔,咱们微信里见!

00

文/Rita

01

前几天朋友跟我抱怨说,你们女人真是不讲道理,不是无理取闹就是作。

我问他怎么了。

他说,我前几天出差开会,忙的忘记告诉她了,后来很晚才回她电话,她就莫名其妙的说我不在乎她,去哪里都不告诉她。我跟她解释半天说我白天在忙,空了肯定会给她打电话,她也不听,我就把电话挂了,让她先冷静冷静。

没想到我才刚挂掉,她就打过来说,分手,说我根本就不在乎她,她都气成这样了,我也不哄她。你说,这不是作是什么。你评评理,这事赖我吗?

我说,不赖你赖我啊,你本来就没哄她啊,分手也活该。

他说,我哪里没哄她了,不是一直在解释,一直在给她讲道理吗。

我说,你解释有个屁用,女孩子是用来哄的,不是用来听你讲道理的。

你觉得一个女生在生气的时候,能听进去你给她讲道理吗。就算是你有理,但你一个大男人先哄哄她怎么了,她想知道你在哪在忙什么,就是因为她在乎你阿,她怎么不想知道别人呢。

她不是不讲道理,她只是在用另一种方式和你撒娇,这是一种爱你的表现,你到底懂不懂啊。

谁爱听你在那讲道理,道理谁不懂,她想听的是我爱你。

不得不说,有些男的不仅情商低,还不懂情调。

吵架的时候,就应该不分青红皂白的先哄她就好,而不是让她自己冷静。

如果你不哄她,觉得就这样吧,那很有可能你们的关系也就这样了。

有的时候,女孩子的无理取闹不是想证明什么,就是想看你有多在乎她,很多时候她不是不相信你,也不是真的生气,只是单纯的就想让你哄哄她而已。

你要明白,你稍微对她好一点,让着点她,她以后就会心甘情愿的给你做一辈子的饭。

其实女孩子的想法就这么简单,但却很多男人都不明白这个道理。

02

以前我发过一个话题:女朋友哪个瞬间最想让你把她娶回家。

有个读者留言说:

有一次他们吵架,吵得很凶,女朋友气的转身就走,他就一路在后面跟着哄,女朋友一言不发,头也不回继续走,直到追到了楼下突然转过身伸开手对我说,抱。

我赶紧跑上前去抱她,抱完她就好了。

那个瞬间让我觉得这辈子就是这个人了。

那时候看完我突然想,如果当时两个人吵架都生气,男的扭头就走,大概也不会有这样的结果了吧,很有可能最终就是不欢而散了。

很多时候两个人在吵架的时候,她只需要你说一句,乖,甚至一个抱就好了。可是有些傻逼却总觉得她在找茬她在作,她在故意无理取闹。

其实女生不是不讲道理的,前提是你要把她哄好了,然后你讲什么道理都可以。

通常女生在生气的时候,不是不想做出让步,她们只是想看看,你肯为她们做出多少让步。

其实你对她们的好,一点一滴都堆积在她们的心里。在未来的日子里,她们将会为你付出更多。

03

大概女生都会这样,常常喜欢用任性用无理取闹,来证明自己的重要性。

无论是闷闷不乐,还是故作生气不理睬,无非都是想让那个人来哄哄自己,或者一个拥抱,来满足内心的安全感。

其实真正爱你的人会纵容你,会包容你,会舍不得你生气,不会不哄你,他会觉得你的任性也很可爱,但如果是一句“你能不能不无理取闹”,那终究是不爱你的人吧。

有句话说的很对,你爱的,你想的,你牵挂的,最终都会输给对你好的。

是啊,女孩子最终嫁给的是包容、是对她好、是一种安全感。

如果你喜欢她,那就对她好一点。

毕竟,女孩子是没有爱情的,谁对她好,她就跟谁跑了。

作者简介:Rita,人气博主,总吃土有点污,除了想吃就是发大财,微博:@少女吸烟室,微信公众号:RITA吸烟室(ID:RITA1122-)(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