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心语第828期:如果全世界都对你恶言相向,就让我对你说上一世情话。喜欢佳人版早安心语、晚安心语、插画心语的朋友,请关注心语微信公众号 xinyuxiaozhan ,与自己的灵魂对话。

1009935366172f195b

1、也许每个人都要经历掏心掏肺地付出,然后换来撕心裂肺的结果,从此以后就会发现没心没肺的好处。

2、如果真的有一天,某个说不离开的人离开了,某个准时回家的人消失了,都没关系。离开一个错的人,才会遇见一个对的人,时间会把正确的人带到你身边。请你先好好爱着自己,有生之年,倾心相遇,安暖相伴。

3、一个人值不值得你穷极一生去喜欢,不是看他能对你有多好,而是看他心情不好的时候能对你有多差。

4、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我不再计较那么多,那不是体谅,是放弃。

5、每次失望一次,我就少做一件爱你的事,直到最后,备注改成全名,取消特别关心,上线不主动找你,收起你送的东西,删掉你所有的照片,再也不偷偷看你的时候,你就彻底失去了我。

6、假如这一生我可以有999次好运,我愿意把997次都分给你,只留两次给自己:一次是遇见你,一次是永远陪你走。

7、你是否有四个模样:一个是在朋友面前疯癫的样子,一个是在恋人面前完美的样子,一个是只身一人时脆弱的样子,还有一个,是在陌生的人群中安安静静的样子。

8、当个坏人吧,好人没前途,除了哭就是细数痛苦。

9、你总是随口说说,而我却总是认真难过。总有一个人,一直住在心里,却告别在生活里。忘不掉的是回忆,继续的是生活,来来往往身边出现了很多人,总有一个位置,一直没有变。

10、别遇到一点鸡毛蒜皮的事情就一蹶不振,你才20多岁,怕什么困难无穷。

11、遇见的人多了,你才会明白哪些人值得用生命去珍惜,而一些人只适合绕道而行。一个人最好的生活状态,是该看书时看书,该玩时尽情玩,看见优秀的人欣赏,看到落魄的人也不轻视,有自己的小生活和小情趣,不用去想改变世界,努力去活出自己。没人爱时专注自己,有人爱时,有能力拥抱彼此。

12、你说你要护她周全,从此我便孤身一身颠沛流离。

13、我知道我不是最好的,但是你记住,失去了就再也没有。

14、后来我们终于学会了道别,却不再说情话,后来我们终于学会了释怀,却不再谈真情。未曾深夜痛哭过的人,不足以谈论人生,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我怀念的是一起做梦,我怀念的是争吵以后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

15、我常常想,再见面一定要风风光光漂漂亮亮,让你后悔,可是又有什么用呢,你始终是抛下了我。

16、愿你强大到无需宠无需疼,却幸运到有人宠有人疼。

17、我发现,你无话可说的时候就别说话,在你不知如何回答别人的话的时候就保持沉默,这是生活中一个很好的策略。

18、看到一句话好狠也很真相:“如果你很迷恋一个人,那你一定配不上他。”

19、成长就是你哪怕难过的快死掉了,但你第二天还是照常去上课上班。没有人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也没有人在意你发生了什么。关于你的未来,只有你自己才知道。既然解释不清,那就不要去解释。没有人在意你的青春,也别让别人左右了你的青春。

20、如果全世界都对你恶言相向,就让我对你说上一世情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