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结果:

A、小王子

你是童话世界里的小王子,你的灵魂,仿佛天空中的一颗高洁的小行星。你的心敏感,脆弱,深情款款。属于你的爱情,必然不是平凡生活的柴米油盐,而是星辰的光辉。小王子说,沙漠之所以美丽,是因为在沙漠的某个角落隐藏着一口井水。这句话正是你爱情生活的写照。经过多少次的伤心,千万里的跋涉,甚至生死的考验,你才能找到你独一无二的玫瑰花。你是一个让人忍不住想照顾的人,你身边从来不缺乏爱情的火花。但是,这一切对你而言都是过眼云烟。当你遇见那个独一无二的人,你会全心全意地相信,哪怕付出全部生命也要留在ta的身边。

B、玫瑰花

你的灵魂美丽而多刺,就像那朵开在外星的美丽玫瑰花。爱情是你的生命,但当爱情真的来临,你却又像个孩子似的左右支绌。你缺乏安全感,如果没有别人能保护你,就用锋利的刺去武装自己。其实每一个人都知道你有多脆弱,你的坚强,仅仅是给自己的表演。当你爱上一个人,你总会感觉,自己就像一株无力的植物,深深扎根于土壤,无法主动地追求,而只能尽力让自己变得完美,去吸引ta的目光。有时候,你不知道如何表现自己的温柔,却总是张牙舞爪地亮出自己的刺。这样的你,需要一个温柔的爱人慢慢卸下你的伪装,做一朵幸福盛开的花朵。

C、狐狸

就像那只聪明的狐狸,你深深明白你自己想要什么。面对爱情,你是一个勇敢的斗士。你不害怕被拒绝,也不畏惧分离,会主动追求自己想要的关系。你的开朗和坦率带给你良好的人际关系,但你心中却有着无法驱散的寂寞。你需要的是一个能够了解你内心的人,敏感地察觉到你的需求。可是,你对爱情的追寻总是带着一点盲目,总是太过迅速地投入,让你无法全身而退。被你宠爱的人是幸福的,你会给予ta你的全部,毫无保留。离开你的人也是幸福的,你会在远方默默地祝福,毫无怨怼。但也许,当你遇见了你的小王子,你应该学会任性地留住ta。因为,爱情总归是自私的,一味的付出并不一定会有最好的结果。

D、飞行员

就像故事的讲述者,你曾经是一个大人无法了解的孩子。随着年纪的增长,你慢慢和社会妥协,成为了一个睿智而不乏幽默的成年人。你喜欢融洽和睦的气氛,总是刻意隐藏自己内心尖锐的一面,所以有时候,会给人存在感淡薄的印象。你的爱情总是含蓄而缓慢,没有缠绵悱恻的场面,却像一杯茶,起初淡而无味,时间久了却变得醇香又苦涩。有时候,你并不知道自己喜欢的是什么,直到一切都时过境迁,才想起当初那个最真的梦。有花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不要在仰望星空的时候独自悲伤,当你爱一个人,请一定要告诉ta。

E、蛇

你像一只聪明的蛇,游走在虚幻与现实之间。因为太过聪明,你过早地明白了人生的很多悲哀的内幕。你游刃有余的性格让你成为了一个超然世外的隐士。你独特的思想和善恶观让你总是无意中伤害到他人,却也会给你带来了无穷的魅力。你就像吹魔笛的少年,人们会情不自禁的被你诱惑。如你这般倾国倾城的红颜祸水,想法却让人意外的简单,每当你犯了错,你纯真的面孔会让人不忍心责罚你。如果你愿意将你的一切展示给他人,你会发现,其实很多人和你有着一样的想法,这时,你的爱情就会像山间的绿树般自然生长,因为,你本来就是超脱了人类思维局限的人。(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