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接接了一个电话:“先生您好请问你有二手车要卖吗?”“有”“请问是什么车呢?”“火车”免费关注微信公众号 jiarenorg ,就能天天收到佳人精彩文章了,还有机会和主编小陌一对一私聊喔,咱们微信里见!

1、我终于找到宝宝这个叫法的起源了

2、岛国电视的“有毒双亲”测试,如果父母符合5项以上,有很有可能属于“有毒”的家长……

3、啊啊啊啊啊,要撞上啦!!!腿短踩不到刹车的柯基

4、生活方式与癌症的关系

5、最新标准:iPhone6腿!把手机放在自己的膝盖上,能遮住膝盖的就是i6腿,这已经成为新一代的美腿标准!刚躲过了A4腰,你们敢挑战试试嘛

6、你说,你到底在学校干嘛

7、16G用户的日常

8、非常非常同意

9、要不是知道这是一盒粉笔,可能就以为它是用来内服的了……

10、吃螃蟹的最高境界……给大触跪了……

11、涨姿势了,不明真相

12、虽然停的不道德,但大神能告诉我你是怎么把车停进去的吗?!!

13、体格差(twitter,kazuhiro9)

14、你老婆很好,可是下一秒就是我的了

15、春天到了,外出踏青的要小心了

16、气吞山河

17、如果你没有A4的腰,也没有iphone6的腿,至少你还有一张2B的脸

18、【你的体重标准吗?】美国研究人员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指出,身高体重指数是衡量人体胖瘦程度和是否健康的一个国际常用指标,专家提出标准体重的计算方法=(身高cm-100)x0.9(kg)-2.5(kg)。算一下,你的体重标准不?

19、我还是最最最偏袒你

20、狗狗说:怪我咯!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