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公开婚讯了,结婚只是爱情的水到渠成,而不是付出的特别奖励。免费关注微信公众号 jiarenorg ,就能天天收到佳人精彩文章了,还有机会和主编小陌一对一私聊喔,咱们微信里见!

4429331196167210017

昨天被各种结婚生子的消息刷屏,何润东公开婚讯,熊黛林也好事将近,本来都是好事情,然而这种送祝福的方式▼

没有嫁到天王,但嫁了富二代,终于成功了。

隐忍8年,终于结婚了。

依靠着乖巧懂事,获得了结婚权。

这种“获得婚姻是女人的胜利,婚姻是女人付出的特别奖励”的言论,让我脑海中飘来三个字:直男癌。

这个直男癌比例名不虚传啊。

把婚姻作为女性生活质量的唯一考量,结婚了就是胜利,没结婚就是“剩下”了;把老公的“质量”等同为女性价值的体现,老公好这个女人就棒棒哒?

结婚是相爱的水到渠成,付出是因为,我爱你,我特么愿意。

so,别把何润东和女友Peggy的爱情变成默默付出终得真爱的鸡汤好么。

虽然我们对何润东的印象可能是这样的。

是永恒的霸道总裁。

但其实何润东的真实人设还是挺招女孩子喜欢的▼

何润东的爸爸有自己单独的百度词条。

何润东本身家境很好,但又不是那种游戏人间的富二代,反而家教严格。

从小被要求必须学业优秀。

小小年纪被送出国留学,15岁家里就切断他的经济来源,让他自己打工赚学费。何润东从小的打工经历也是很丰富。

父母关系非常好,从他的言谈间可以感受到他的很多感情观也受到父母的影响。

父母也不是古板的人,反而很有趣。

何润东本人也很孝顺,在节目中谈起和父母相处时间少会默默流泪。

跟父母一起住。

当然家庭只是一个因素,何润东本人才是真正的暖男+撩妹高手▼

走在国外经常被搭讪。

张钧甯叫他“爹地”,对他的评价是照顾每一个人的暖男。

很有女人缘,但很容易把女性朋友变成兄弟,听起来超安全。

撩妹技能满分。

而且现在就能看出妻奴和未来傻瓜爸爸的潜质▼

作为专业的演员,被问及会不会因为爱人而放弃演激情戏,何润东一开始是拒绝的。

不过也坦言,如果爱人真的不能接受,可能一撒娇他就不演了。

非常想当一个好父亲。

会当一个陪小孩打篮球的好父亲。

再说一下何润东的老婆Peggy。根本不是大家想象中的苦情女▼

私下是这样的逗逼。

一直没有出现在公众面前,也不一定是不被认可的苦情戏吧▼

人家就只是不想公开恋情派的。

也并不是所有女生都想谈恋爱遭遇媒体追击吧,也会不自在。

看到女方默默帮何润东喂食啊,剪指甲啊,撑伞,看起来地位很不对等好像一方默默付出。

但,何润东的手骨折诶,女朋友要不管他么?

何润东手受伤还帮女友拍照也是很拼了。

公开秀过的恩爱显示,像是蛮会玩的情侣。

何润东也早就说不是很爱那种太小女生的,反而喜欢有主见有事业心的。所以因为女友付出很多,才结婚这种言论不太成立。

Peggy也有在何润东的帮助下做首饰设计,开店,并不是“专职女友”▼

公布结婚消息时的手环就是Peggy设计的。

自己发的文也说啦,结婚是因为她一路对两个人的爱情充满信心,对何润东很信任。

所有付出不过是因为相爱而已。迁就,宽容,改变自己,都不是委屈,是为自己的爱情做出的努力。

准确地说,人家谈自己的恋爱,结自己的婚,并不是为了成为人生赢家而结婚……

结婚只是爱情的水到渠成,而不是付出的特别奖励。(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