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结果

A、你是都会感性型

你是完全的都会生物,觅食、狩猎、繁衍都离不开这块绿洲,你的男人也是。你根本不用担心找不到对象,机会比比皆是,你只需要去你常去的那些时髦餐厅、咖啡馆、购物中心,并且注意:保留机会给想追你的男士就可以。

B、你是女强人型

不妨多往书店走动吧!像你这样对自己挑剔严格的女人,只有足以与你匹配的对手才能获得你的青睐。肚子里不够真才实料,你是绝对不予考虑的,尤其徘徊在电子商务、趋势管理那几区的男人,很可能就有适合你的潜在对象。

C、你是我行我素型

你喜欢强尼戴普那类的坏男人,可是你需要的是汤姆汉克斯这样愿意照顾你的好男人。很有个人风格的你不可能会忍受无趣的伴侣,所以你还是可以去看那场你最喜爱的实验电影,记得把目光从不远处那个穿著破牛仔裤、打了五六个耳洞,染一头红发的摇滚男身上移开,注意旁边那个穿著打扮干净舒服的斯文男,那才是真正除了浪漫激情之外,能给你安全感,带你成长的伴侣。

D、你是刚柔并济型

只有在超级市场那样的场景里,低头仔细研究食物制造日期的男人才真正适合你。若他的手臂有健身房模特儿的水准,那就更完美了。不需要否认你柔软脆弱的一面,外表看来酷得很有距离感的你,其实却有比谁都更单纯易感的心灵,这反而是男人最无法抗拒你的地方,放心倚靠他吧。

E、你是体贴善良型

如果你找不到对象,其实不是没有机会,问题是找不到你要的。通常在团体里属于领导角色的人,尤其能和你温柔平和的个性互补;小心那种暴君型的人物。如果真的觉得对方“无微不至”的照顾让你喘不过气来,一定要表达自己的感觉,一味委屈求全也许就是你过往恋情失败的原因,直接沟通说不定能得到更理想的结果。

F、你是温柔可人型

“你一定有很多人追吧!”这样的揣测阻碍了你爱情之路-没人会来追你。你的恋爱配给通路其实就来自于日常生活中的人际动线。对于外表看来柔顺,其实内在个性颇好强的你来说,绝对是日后交往的痛苦根源。记得时时提醒自己,无论两人才刚起步或是稳定发展中,千万别忘了放轻松!(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