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结果

A、长得招人喜欢型

你是一个日常生活中不化妆也可以被人叫成美女的。也许你并没有精致标准的五官,也许你不是大眼睛双眼皮,但当你的五官组织在一起的时候,就会散发出让男生想疼你爱你的冲动,这样的长相也可以被解释成很怜人的长相。一直会给你带来好运气的,甚至你简单的表情都会让和你在一起的人心动,就算你犯了一些错误和失误,只要你稍稍撒娇,那么要批评你的人看到你的脸,也会不忍心特别凶的批评你。这种小家碧玉的感觉,很多男生都很着迷,为你心动是因为你可以满足男生的心理需求,他们想保护自己爱的女人,保护外表上需要他们保护的你。

B、无法让人拒绝型

你有一种其他女生没有的高贵气质,这种气质和你做事的能力有很大的联系。人都是从磨练中得到锻炼的,如果没有平时的经验积累,又怎么能有今天自信的你呢?也许你的这种气质会被别人解释为冷漠,也有可能被别人说成是高傲、但是你总是有你自己做事的方式,懂得遵循自己的信仰。男生们为你疯狂是爱你那种与众不同的感觉。假如有一天,你和其他女生一样的平凡,整天为一些你现在认为很俗的事情忙碌,那么他们也会放弃对你的追求了。

C、无拘无束知己型

你是一个很有中性气质的女生,你拥有开朗的性格,和异性朋友在一起的时候从不感到拘束,也不会为了顾及自己女性的身份而特意在聊天的时候回避一些敏感的话题,相反,在男性朋友面前,你是一个无话不谈的人,从大家的心理变化,到生理的需要,一切话题在你的口中都变的那么的自然、虽然性别不同,但是很多男生都会觉得跟你比跟他们其他男生的朋友都谈得来。有你在他们的身边,扮演红颜知己的角色,他们可以把自己所有开心不开心的事情都说给你听,会听你的意见和安慰,接受你的指点和批评。换句话说,他们喜欢这种有人照顾有人关爱的感觉。

D、上进奋斗女强人型

你是一个非常上进的女人,你希望所有的梦想都可以靠自己的努力而成功。你不是没有向往过简单的捷径,可是你的上进心和自尊心不允许你这么做,你什么事情都想靠自己完成,所以就不知不觉地养成了特别独立,自立的性格。你不是非常喜欢与别人合作,因为在合作的时候,你总是会觉得对方是在拖你的后腿,没有他/她,你自己会做得更好。你一心只想着自己的成功,即使是要付出很大的代价,你也绝对不会后退。你不怕艰难的进取精神很吸引一些思想传统的男生,因为他们欣赏主动掌握自己命运,而不是等待别人来摆布自己一生的女子。(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