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没有时光机,我们回不到过去,但我们总有一些不想忘记的回忆。你的心里有几个位置留给了回忆?测试一下吧,看看你的心里住着几个恋人。免费关注微信公众号 jiarenorg ,就能天天收到佳人精彩文章了,还有机会和主编小陌一对一私聊喔,咱们微信里见!

86c6c96623b67616ce6cd0d28baac700

1、在很久很久以前,故事里有一位王子和一位卖花的姑娘,你要当
a、王子——到第2题
b、卖花的姑娘——到第6题

2、尊敬的王子,你的国家发生暴乱,你会选择于以下那位结婚
a、手握兵权大臣的女儿——到第4题
b、深爱你的卖花姑娘——到第3题

3、大臣带着兵哗变,使你退位并且杀了卖花的姑娘,大臣的女儿来营救你,你愿意相信她吗?
a、yes——到第4题
b、no——到第5题

4、大臣的女儿让你吃下一颗药,能假死,避过眼前灾难,你会
a、拒绝——到第5题
b、接受——到第8题

5、你的兄长来营救你,病打伤了大臣的女儿,进一步处死她,你会
a、接受她处死——到第7题
b、放她一条生路——到第8题

6、你爱上了一位王子,但是王子却爱上了大臣的女儿,于是
a、你成为了他们的红娘——到第4题
b、你离去——到第7题

7、天降大雨,你迷失在森林,你捡到了一个指南针,你会使用他吗?
a、no——到第10题
b、yes——到第9题

8、大臣的女儿找到你,表示只能和你在一起,做你的妾服侍你,你会
a、接受——到第10题
b、拒绝——到第9题

9、大臣的女儿死去,她的灵魂却被黑巫师所利用,她诅咒跟你相爱的人会在你们孩子诞辰之日而死,你还会要孩子么?
a、不要——到第11题
b、要——到第10题

10、可怕的事情发生了,很多年后,你新生的孩子长了一张大臣女儿一模一样的脸,你会杀死你孩子么?
a、yes——到第11题
b、no——到第14题

11、与你相爱的人,随着岁月的流失尒衰老,你却惊人的拥有不老的身体,你会选择?
a、人间流浪——到第14题
b、隐居山林——到第12题

12、有一天你遇到一个会说话的牛,他问你是否捡到一个指南针,那是他遗失了,你身上有这么块指南针么?
a、yes——到第13题
b、no——到第14题

13、神牛从你思考的表情来看,抢走了指南针,哈哈大笑,他把指南针回拨,让你重新选择,当年,最初的时候,你会投胎做
a、卖花姑娘——到第14题
b、大臣女儿——到第15题

14、你遇到了一位故事家,他拿了2条台词给你念,你会选择那个?
a、茶凉了,我在去给你续上——A
b、你是爱钱的坏肉肉——B

15、你爱上了一位王子,王子却爱卖花姑娘,你的父亲手握兵权,父亲问你,对王子是不是势在必得,你说
a、宁为玉碎,不为瓦全——C
b、我是爱他,他却没有爱我的资格、——D

测试结果请看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