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看看2016年的好莱坞大片日历,友情提示:上映时间均为美国时间哦!免费关注微信公众号 jiarenorg ,就能天天收到佳人精彩文章了,还有机会和主编小陌一对一私聊喔,咱们微信里见!

0

文/顾草草

2月12日

死侍

Deadpool

讲真,《死侍》的宣传周期之长,创意之多,力度之猛,频率之高,让我2015年的每个月都要去查查电影院排片表:是不是《死侍》上映了?漫威这次又像宣传《蚁人》一样,“非典型超级英雄”之技重施,满世界都是瑞安·雷诺兹那张贱贱的脸。

预告片、预告片的预告片、限制级预告片、圣诞预告片;海报、坐大腿海报、黄暴海报;死侍愿望清单、死侍手绘地图、死侍官方emoji表情包……铺天盖地,无人能挡。2月12日,不去电影院看《死侍》,这个泛性恋超级英雄可能会跟我没完。

超级名模2

Zoolander 2

和《死侍》同天上映的《超级名模2》继续前作的明星牌加恶搞风,本·斯蒂勒再次又导又演,原班主角欧文·威尔逊等不变,友情客串的一帮人简直是半片星空:克里斯汀·韦格、“卷福”本尼迪克·康巴伯奇、金·卡戴珊、贾斯丁·比伯……这次两位名模将和国际刑警佩内洛普·克鲁兹携手合作,浪遍罗马。

2月26日

神战:权力之眼

Gods of Egypt

这片子一看就是“明星+神话”的组合,看完以后打几分猜也猜得到。从已经发布的预告片不难看出,影片的CG场面不会少,打斗场面一定精彩,甭管故事讲怎么样了,这份爆米花钱攒定了。

3月25日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

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漫威势头太猛,DC也得发力了。这部《蝙蝠侠大战超人》的预告片一经发布,所有社交媒体都被刷屏了。本·阿弗莱克饰演的蝙蝠侠,亨利·卡维尔饰演的超人,加上盖尔·加朵饰演的神奇女侠,DC三巨头将会在本片中齐上阵,大反派莱克斯·卢瑟更是由这两年风头正劲的演技派杰西·艾森伯恩出演。

本片的灵感来自于弗兰克·米勒作品,深度大概是不用担心的。导演是一贯靠谱的扎克·施耐德,编剧团队是大卫·高耶带头的一帮超级英雄故事圣手,这种团队,电影要扑街恐怕也有点难度。再说了,只要超人在,大家就会排队去看他抡人砸楼的刺激场面,何况还不缺蝙蝠侠扮忧郁呢。

猎神:冬日之战

The Huntsman: Winter’s War

这年头,只要电影票房好,甭管口碑多扑街,都有人投钱拍前传——不过白雪公主的故事谁想看续集啊。这部冬日之战,讲的是克里斯·海姆沃斯饰演的猎人和查理兹·塞隆饰演的皇后遇见白雪公主之前的故事——这意味着大家不用继续忍受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的面瘫脸了,可能票房会更好看一些。注意到艾米丽·勃朗特、杰西卡·查斯坦也参与了本片,也许这又是一部新世纪女性主义教育片?哎,为了美人也要看。

5月3日

美国队长3:内战

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我觉得所有的漫威粉看到这片名就饥渴难耐了。作为一部“复仇者联盟2.5”,《美队3》标志着保守主义和新自由主义的撕逼之战正式开始。

猎鹰竟然可以单枪抓冬兵,冬兵怎么就觉醒了,钢铁侠怎么和美队开打的,黑豹究竟起到什么作用……戳烂预告大家心里满满的十万个为什么。攒好票钱的我只希望电影院卖票的时候按CP分厅,以免银幕下场面混乱。

5月27日

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

Alice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

德普还在,可是竟然蒂姆·波顿不导演了是什么鬼!新导演詹姆斯·博宾虽然带来了自己的老搭档、无下限喜剧红人萨沙·拜伦·科恩,但是他能不能带好一帮英伦戏骨还有待检验。无论如何,大牌们的年度最大场面英伦哥特魔幻风cosplay还是不能错过的。

X战警:天启

X-Men: Apocalypse

大反派天启的登场一拖再拖,终于定档2016年5月。全明星阵容即将面对“人类清洗计划”的考验,大表姐作为青年领袖独领风骚,而一美就算剃成了大秃瓢,我们还能跟着万磁王爱十年。唯一的遗憾是休·杰克曼作为金刚狼在本片中只是客串,戏份不多。看狼叔卖肉打斗的日子不多了,有一部就要支持一部。

6月3日

忍者神龟:破影而出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2

来,跟我喊三遍“童年回忆击败一切”!这部续集最值得期待的,就是小时候的经典大反派野猪比博和犀牛罗斯泰迪要亮相了。此外,新加盟的“绿箭侠”斯蒂芬·阿梅尔将饰演“面具男”凯西·琼斯,和神龟们打打反派,和梅根·福克斯谈谈恋爱。而神龟兄弟们,战服改良、兵器升级、座驾经典,一场好戏近在眼前。

6月10日

魔兽世界

Warcraft

终于,跳票两次之后,《魔兽世界》定档2016年6月了。鉴于《魔兽世界》一贯精美的动画水准,这部真人版一定顶着巨大的压力。如今千呼万唤始出来,阵容也够明星,想来也是精心打磨之作。总之玩游戏的去看部落和联盟之战,不玩游戏的去看吴彦祖啦。

6月24日

独立日2:卷土重来

Independence Day: Resurgence

如果不是去翻一下IMDB,我都意识不到距离第一部《独立日》上映已经过去了二十年。出于纪念,这部续集的上映日和二十年前一样也是6月24日,剑指北美独立日假期票房。如今没了老搭档威尔·史密斯,导演罗兰·艾默里奇带着旧班底和利亚姆·海姆沃斯为首的年轻人们会如何续写当年“最好的外星人电影”,值得期待。

7月15日

捉鬼敢死队3

Ghostbusters

这部续作其实是女版《捉鬼敢死队》——比尔·莫瑞都不是主角!当然时隔27年(没错就是这么久),他这把年纪也确实不太适合捉鬼这种大体量的活动了。旧菜新做,导演保罗·费格是拍喜剧的一把好手,卡司中的梅丽莎·麦卡锡、克里斯汀·韦格等都是合作惯的熟人,“笑果”应该不会差。不知道上映前再打号码1800还能不能听到比尔·莫瑞熟悉的声音:“你好,我们出去捉鬼了,现在不在。”

7月23日

星际迷航:超越星辰

Star Trek Beyond

凡是西蒙·佩吉参演的电影他都要参与编剧,现在这几乎成为定律了。根据新公布的预告片来看,这一部《星际迷航》卡司悉数回归,将会更逗趣、更动作、更大片。也许有些星际粉不吃这套,但大家一定还是会为电影买单。LLAP!

8月5日

自杀小队

Suicide Squad

《蝙蝠侠大战超人》之后的DC年度大招《自杀小队》直击暑期档,杰瑞德·莱托、威尔·史密斯领衔的全明星阵容闪亮全场,连拍电影上瘾的名模卡拉·迪瓦伊也来分一杯羹。相较另一部排在年末的《险恶六人组》,《自杀小队》显然更有底气抢下“2016年度超级坏蛋大片”的称号。

9月16日

BJ单身日记3:BJ的宝宝

Bridget Jones’s Baby

当年教全世界平凡女孩泡帅哥的BJ现在都有宝宝了!虽然她还是单身,而且不知道孩子他爹是谁。休·格兰特不再出演让我心碎一地,但是被新情敌帕特里克·德姆西帅一脸后,又重新燃起了看片的热情。新的三角恋故事设定在第二部的十年后,BJ也开始用iPad而不是本子写日记了,当年的女青年们呢?

10月7日

列车上的女孩

The Girl on the Train

这部丽贝卡·弗格森和艾米丽·勃朗特领衔主演的《列车上的女孩》可以说是“新版《消失的爱人》”,年度爱情惊悚片。据看完原作畅销小说的人说,这是一部会留下“列车后遗症”的作品。从目前流出的剧照判断,大家可以靠两位女主的颜值压压惊。

10月21日

黑夜传说5

Underworld: Next Generation

《黑夜传说》都拍到第五部了!可见大家有多喜欢穿黑皮衣的凯特·贝金塞尔,在血腥不够、暴力不够的情况下,一个女神主角拯救一个系列。原班人马悉数回归,索尼大笔资金投入,不要疲劳,情怀也好,习惯也好,为了凯特夜色下荡漾一笑。

11月4日

奇异博士

Doctor Strange

《奇异博士》是漫威影业新一部根据漫画改编的大制作,据称又是一部“打破成文标准”、“孕育良久”、“不同于任何形象”的突破制作。“卷福”本尼迪克·康巴伯奇和“汉尼拔”麦斯·米克尔森的正反对决想必是本片最大亮点。

11月18日

神奇动物在哪里

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作为《哈利波特》系列的外传,《神奇动物在哪里》也是罗琳阿姨操刀编剧的亲生孩子。小雀斑的海报早已刷得漫天都是,魔法世界的大门又将悄悄开启。这次的冒险旅程从纽约开始,涉及美国魔法部。《神奇动物》系列计划分为三部拍摄,执掌《哈利波特》后四部的导演大卫·耶茨能否首战告捷,让我们拭目以待。

12月16日

星球大战:侠盗一号

Star Wars Anthology: Rogue One

2015年看完《星球大战:原力觉醒》我就愤怒了,为什么还要等一年才能看到下一部星战!这种排片方式完全不科学!继《原力觉醒》的热力席卷(还在席卷中),《侠盗一号》将带来更多惊喜。除了姜文和甄子丹外,“汉尼拔”麦斯·米克尔森也宣布加盟,近日有粉丝从他的新签名判断,很有可能“汉尼拔”将出演代号“弑星者”的达斯·维达的秘密学徒。反正现在看星战就意味着过!年!了!

12月21日

刺客信条

Assassin’s Creed

2016年有一部让游戏党走进电影院的大制作就是《刺客信条》了。本片的特别之处除了迈克尔·法斯宾德和玛丽昂·歌迪亚出演外(对于不玩游戏的人来说他们会出演真的很特别啊),是相较游戏更为独立的原创剧情和人物了。悬念更大,期待更大,兜里揣着五星,快让我给出去吧!(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