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谈恋爱谈了一辈子也不想结婚,有的人一谈恋爱就想要快点结婚,也有结婚狂人为了结婚而结婚。看到别人结婚都流口水的超级结婚狂,你是否也在其中扮演一员?本题测你对婚姻的渴求度。免费关注微信公众号 jiarenorg ,就能天天收到佳人精彩文章了,还有机会和主编小陌一对一私聊喔,咱们微信里见!

0_

计分说明:选A为3分,B为2分,C为1分选好答案后,把分数相加,然后就可以知道你的婚姻渴望度啦!

1、你一闲下来就会感到自己已经被这个世界遗弃,如果寂寞时你不找个人陪陪,哪怕是用自己那烂得不能再烂的”厨艺”来贿赂,也不会善罢甘休?

A、是的,我寂寞时一定要拉个人来垫垫背,否则谁也甭想好过(3分)

B、还好啦,一般情况下我都不会去打扰别人,自己慢慢化解寂寞(2分)

C、不是,我很喜欢享受寂寞的时光,喜欢一个人独处(1分)

2、某一天,你接到死党的电话,电话中她在一个劲儿地秀她的幸福,还说出结婚的日期,腻得你受不了。放下电话,你发现?

A、身边的朋友都结婚了,只剩下我这个“孤芳自赏”者了(3分)

B、还好,她和我同病相怜,何时是婚期,这似乎成千古难解的命题(2分)

C、她怎么这么早就想张罗结婚了,还好意思和我说,真是急婚一族啊(1分)

3、Ta很不错,如果能结婚的话,就想和Ta生儿育女?

A、当然没问题,现在我最喜欢逗别人的小孩子玩了,将来逗自己的孩子玩感觉一定会更好(3分)

B、说不定,我得订一个全面计划,生儿育女可不是闹着玩的,得从长计议(2分)

C、不好意思,我不想让一个小屁孩来打扰我的生活,丁克是我的追求(1分)

4、觉得自己还算蛮花痴的,很容易见一个爱一个?

A、是的,一见钟情的事儿老是发生在自己身上,现在这个不知道是几见钟情了(3分)

B、我是个不轻易动情的人,但是遇上该动情的还是会动情(2分)

C、怎么可能,我可是刀枪不入的,丘比特之箭休想射中我(1分)

5、平时,你逛街购物时,路过婚纱摄影店,你总是会?

A、停下脚步,盯着里面的摆设,然后浮想联翩(3分)

B、只是多看了一眼,然后就若无其事地走了(2分)

C、和路过其他店没什么差别(1分)

6、结婚是一辈子的事,将来,不管能否结得上婚,你都会打算购置个人房产?

A、是的,我觉得婚姻与房子都是我个人的归宿(3分)

B、如果有能力购置的话,当然最好啦,没有也觉得没什么的(2分)

C、不打算购置房产,对方有房子是首选(1分)

7、某一天,你确实闷得慌,就想找个人来聊聊,倾诉自己的郁闷,而不管对方和自己是否投契?

A、我很喜欢找人聊天的感觉,而且不管对方和我熟悉度如何,一回生两回熟嘛(3分)

B、偶尔会这样干,但聊的时间不长,问题也不会太深入,毕竟不熟络嘛(2分)

C、不会找不投契的人来聊,因为对方不会在乎自己说了什么(1分)

8、某一天,你突然发现了恋人出轨的蛛丝马迹,你会?

A、马上提出分手,一刻也不想多待(3分)

B、就原谅Ta一次吧(2分)

C、最多原谅两三次(1分)

9、如果把男人/女人划分成A、B、C,你认为自己在第几等?

A、最佳,相信自己是最棒的(3分)

B、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吧(2分)

C、感觉自己很差,要不怎么会现在还不走桃花运呢(1分)

10、你是个不喜欢被人忽略的人,你觉得这个世界缺少了你,就会少了一丝生气,或许你还会认为地球缺少你会停止转动,请问,你有非常强烈的被需要渴望吗?

A、当然了,我觉得很多人都需要我,如果没有我,他们一定会活得没滋味(3分)

B、在某种程度上,我是很喜欢被人需要的,因为这样才可以体现出我的价值(2分)

C、我感觉没有人需要自己,只有自己需要自己(1分)

测试结果请看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