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520除以3除不尽”“因为爱情是容不下小三的”“错,因为小三是除不尽的”免费关注微信公众号 jiarenorg ,就能天天收到佳人精彩文章了,还有机会和主编小陌一对一私聊喔,咱们微信里见!

1、自拍软件把洞都去除了

2、这广告我给满分。

3、11区一父母不让孩子玩游戏,把游戏机封印起来了23333熏疼

4、很多人现在的状态。

5、岛国心理学专家指出“冬季忧郁”5大特征,符合3个以上就颇为危险,可能不是懒,而是一种病……貌似我一年四季都是冬季

6、卧槽 无法反驳啊 这位老师水平高

7、快年底,感觉是时候应该颁个证书给自己了!

8、据说这5种人很难找到男朋友

9、这才是完整版好吗

10、海豚 vs 人类的大脑

11、某剧把坐的枰当食案了嗯。

12、吸面条。

13、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会画画

14、一个很sad的方便贴

15、爸,走啦,你有喝多了。

16、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亲爹

17、you raise me up

18、广州文化公园的菊花展。尼玛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在加拿大留学的哥们刚才发来信息,哭着嚷着说不呆了想回国。问他怎么了,他说昨天刚搬到大山下的新家,邻居奶奶语重心长地教导他,这一带经常有灰熊出没,遇到的话一定要迅速坐下,把头埋到两膝之间,再用双手护住后颈。这样就能保证脑袋和身体连在一起,警方来验尸的时候很快就能查出身份。

20、奥巴马vs休·杰克曼打雪仗,输赢已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