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是每一个人一诞生就会聚天下的宠爱,并不是每一个人一出生就会让人很讨厌;这些都性格方面的东西虽说是与生俱来的,但是每个人每个家庭都有着不同的教导,那么你觉得自己有人缘,有人爱吗?感觉没人爱?别灰心,让我们来帮你们测测看为什么你会没人爱吧!说不定测完了之后找到原因了,就能找到自己的白马王子了哦!免费关注微信公众号 jiarenorg ,就能天天收到佳人精彩文章了,还有机会和主编小陌一对一私聊喔,咱们微信里见!

1266825920_o985xw

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都加入到了过西方节日的队伍当中去了,当然万圣节也就是其中之一啦。万圣节在西方都会举行一些欢乐的扮鬼舞会,这不仅仅只是一个简单的娱乐舞会,更多的是青年男女们的相互联谊会,在这样的场合人们可以结识到更多的朋友和异性。有的人,人缘总是很好,爱他的人也非常的多,总是能够结识到很多的朋友;有的人则总是没人爱,没人搭理他,这让他们很是沮丧。那么下面我们就赶紧来测试看看,并找出你没人爱的原因到底在哪吧。加以更正后,没准桃花运会很旺盛哦。

题目:如果你有机会参加一场欢乐鬼节的扮装舞会,会想要以那种造型现身,来娱乐大家呢?

A、贞子或小倩之类的女鬼

B、恰吉、吸血鬼、骷颅头之类的恐怖鬼

C、女巫或巫师

D、自己打造的创意造型

测试结果:

A、贞子或小倩之类的女鬼

表面上看来这类人的条件不错,而且可以算是美眉一名,LOOK起来也好像会是大众情人,但是事实上却不是如此。真相是娇娇女的性格,认识一阵子后,就会浮现出来,要讨好这类人难度好比登陆月球。而有时间伺候大小姐的人,现在已经濒临绝种了,所以这类人只好继续当怨女了。

B、恰吉、吸血鬼、骷颅头之类的恐怖鬼

花钱没有什么概念的这类人,喜爱成为众人目光的聚焦点,热情活泼的态度,很容易让人亲近。但是要是还没有人追,问题也正是出在这里,因为这类人的开朗形象,旁人常自动设想一定早就有男朋友了,而且可能还不只一个,是个花花公主。个性被动或保守的男人,根本不敢考虑这类人,害怕罩不住。

C、女巫或巫师

这类人总是神秘兮兮的,谨守的信条,撑到最高点。功力出神入化到内心已经小鹿乱撞,表面却还是不露声色,还能酷得如同不化的北极冰,不愿让对方透视底牌,神秘感十足十,但是冷静得太过,对方以为这类人老是爱理不理,久而久之,会自动解读为根本没半点兴趣,当然更不会有追求行动,因为哪有几个人,愿意老吃闭门羹嘛。

D、自己打造的创意造型

对人要求太高,是这类人孤家寡人的原因。这类人受不了笨人,要追上他(她)们需要三把刷子,除了各种本事,还要有聪明这把刷子,反应最好还要有媲美767客机的速度,才有望追上他(她)。另外这类人,还多多少少有些性格洁癖,而且要求多如牛毛,例如一时动作或言谈粗鲁,或是爱耍小心机等作为,都会引起他(她)的反感,如此拿著放大镜谈恋爱,成功率会高也是奇迹啊。(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