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年少时,很狗血、很无辜的当了小三,长大后,错过了良人,嫁了现在的丈夫,过着平淡的生活,却遭遇老公找了小三。这难道就是“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因果循环”?免费关注微信公众号 jiarenorg ,就能天天收到佳人精彩文章了,还有机会和主编小陌一对一私聊喔,咱们微信里见!

67

文章很长,分成4篇

曾做过小三,现在正遭遇小三,报应啊,全是报应(一)

曾做过小三,现在正遭遇小三,报应啊,全是报应(二)

曾做过小三,现在正遭遇小三,报应啊,全是报应(四)

440、

排到我的时候,我一看见针头,尽然浑身抖起来,指头发白,头晕目眩,原本要抽两管血,结果抽到一管半的时候,尽然出不来血了。医生说休息一下,再抽,结果针头进去起码“探寻”了两分钟,血愣是没出来。

我彻底晕了,连看着包里的车钥匙掉了,也没力气去捡……我半躺在沙发上气喘吁吁,不行,不能耽误时间……婆婆说要去吃满月酒,我还要去接小鲤鱼放学呢,我赶紧排队照B超,照完B超又去抽血……这次那位护士找了她们主管来给我抽,很久,才抽完,护士长说话了:

“你抽两管血的时间比普通人长。”

“意思是?”

“我看了一下你的量血压记录,太低了,才55-75,低血压。”

“那我要注意些什么呢?”

“不要减肥,吃些营养的,包括甜食。”

“哦,麻烦你了。”

“分内事。”

低血压?看来我真的是妈妈的女儿,妈妈也是低血压,没时间过多地去考虑些什么,继续检查,妇科,其中还安慰了一下我……

我看见妇科的门口赫然写着“未婚女士不参加此项检查”,我进去后,医生就说:

“结婚了没有?”

“结了。小孩儿都两岁多了。”

“啊?真的吗?看着好年轻哦,结的早吧?”

“哪儿啊?呵呵。”

“哦,对,检查书上写着32。你保养得真好。”

“呵呵,谢谢!”

我心里还甜蜜了一下,呵呵。可是还是给怪物打了电话:

“我刚刚晕了。”

“怎么回事?”

“……”

“那你要注意一下。”

“我不管,你上网查查我该怎么办。”

“哦,好。”

不一会儿,怪物打来了:

“你要吃营养的东西,胆固醇的,还是吃咸些也可以。平时多吃些补铁的食物,类似桂圆红枣什么的。”

“那好,你给我买。”

441、

挂了电话……我给爸爸打,我怕他担心,给粉丝打,不合适,除了怪物,我还真不知道该给谁说。

体检完了,赶紧往公司赶,到了下午,照例接着老总的后脚,到婆婆家,婆婆把钥匙给我,说是方便拿东西……我先停好车,把儿子的换洗衣服收拾到车上,径直去幼儿园接我的小朋友,我娘俩迅速开车回家:

“妈妈。”

“什么?宝贝?”

“我想你了。”

“呵呵,我也想你,儿子。”

我和儿子聊着,心情快乐了不。到了楼下,小鲤鱼坐在驾驶室不肯下来,他很喜欢玩开车,而且还喜欢念叨着自己长大了,呵呵。

“儿子,下来了,好不好?”

“不好!”

“我们去逛街?”

“不好!”

“我们去吃西餐?”

“不好!”

“哎呀,妈妈手疼,快提不动了,我们把东西放回家再玩,好不好?”

只见小鲤鱼马上就下车了:

“妈妈,宝宝提!”

“呵呵,儿子,妈妈为你做什么都值得了,我的宝贝!”

回到家,看到灶上怪物炖好了汤……我做饭,忙着开饭,我和儿子吃好,准备下楼去买点快吃完的药,碰到怪物正好回家。

“你们上哪儿啊?”

“去买药,就回来。”

“哦。”

早上,早早地就去幼儿园,大家合作做手工,家长宝宝们一块玩儿,小鲤鱼很开心,我和怪物也很开心。中午,老师说愿意接走孩子的都可以接走,结果全班孩子都接走了,我和怪物也准备把小鲤鱼放在婆婆那儿,我们去上班。

“怎么中午就回来了?”

“全班的小朋友都接走了。”

“中午都没做饭,幼儿园又节约了。”

“……”

我向小鲤鱼道别,小鲤鱼哭起来,我赶紧走了。

到了公司,想着婆婆的态度和脸色,不禁心烦起来,接到爸爸的电话:

“晚上回来吃饭吧。”

“小鲤鱼在婆婆那儿的,明天我们就走了。”

“今晚过来吃饭又不冲突。”

“我安排一下,尽快给你电话。”

“好。”

我赶紧给怪物电话:

“我爸爸叫我们今晚过去吃饭。”

“儿子呢?”

“你接过去。”

“我都回了,你接嘛。”

“好,你准时点。”

“嗯。”

我赶紧又给爸爸电话:

“爸爸,晚上我们回来。”

“你和小鲤鱼?”

“还有怪物。”

“大概几点?我好准备。”

“七点半吧,我和小鲤鱼会早点。”

“那我就等着。”

“不用,你去打麻将吧,我有钥匙。”

“哦,好,呵呵。”

我又给婆婆电话:

“待会儿我过来接小鲤鱼,你给打包一下他的东西吧。”

“还是你收拾比较好哦。”

“你先弄你觉得合适的,然后我再来看吧,不然我时间赶不及。”

“好嘛。”

我这才嘘口气,算是安排妥当了……

442、

下午照样和老总前后脚,到了婆婆家,孩子姑姑姑父也过来了,看到爷爷在做饭,MS很丰盛,我看着婆婆给打包的小鲤鱼的行李……都是些单薄的衣服,我添了些厚的:

“没那么冷哦?”

“反正全程都在船上,无所谓的。不累赘,带多好过到时没有嘛。”

我整理好后,带着儿子就要离开:

“不吃晚饭?”

“哦,孩子爸爸做了饭。”

我没说要去外公那里,不想多说。

孩子新晋姑父很爱小鲤鱼,给小鲤鱼买了好多去三峡吃的水果,这个男人不错的,感觉为人很谦和,而且勤快,孩子姑姑也算是睁着眼找的。

路上很堵车,我和小鲤鱼一路唱着儿歌往外公家赶,到了门口的时候,接到怪物电话:

“你们在哪儿啊?”

“刚到门口。”

“哦,我现在打车过来。”

“好。”

爸爸做好饭了,怪物不多会儿也到了……爸爸不停地逗着小鲤鱼,小鲤鱼也很喜欢外公,有些日子没见了,可是很黏外公。

吃完饭,考虑到小鲤鱼晚上睡觉时间和第二天去旅游的因素,早早地回了。

回到家就和小鲤鱼洗澡,兑奶,哄睡觉。

小鲤鱼睡下后,我赶紧收拾第二天的行李,整整两个小时,五大包出现了……

小鲤鱼的衣服就一个大背包,我和怪物的就半个背包,洗漱用品半个背包,小鲤鱼的吃的两大包,我和怪物的一包,对了,还有小鲤鱼的N夫山泉桶装水三桶:

“你太夸张了吧?像搬家似的。”

“反正全程在船上,只是去和回上下船比较麻烦,又不累赘,到时需要的话,又贵又不好。”

“水不用那么多吧?”

“我听同事说船上的水很浊,儿子喝不好的,要给他煮饭煮面兑奶,用得多呢。”

“唉,怎么弄得上船哦。”

收拾完了,赶紧洗漱,上床睡觉,第二天临走前还约了美容师做脸呢,还有洗头……

443、

第二天一大早就起床做早饭,给小鲤鱼洗漱:

“我去美容了,你带着小鲤鱼,注意冷热,摸手不暖和就增加衣服,摸背如果出汗就擦,不要轻易减衣服。”

“你开车吗?”

“要。”

“这么大雨,你送我们去翻斗乐吧。”

“那是当然。”

我把他们送到翻斗乐门口,径直去了美容院……很舒服,由于时间赶,我只做了美容,没做美体,期间怪物给了我一个彩信,是儿子在翻斗乐玩得开心的照片……我悬着的心算是放下了,儿子玩得很好,美容完了,急急地赶去洗头,洗头完又马不停蹄地赶到翻斗乐:

“我到了,买了鸡蛋没?”

“买好了。”

“记得拿停车票。”

“已经拿了。”

“那出来吧。”

“好。”

回到家,我赶紧做吃的,把小鲤鱼哄睡觉,下午就要走,我必须让小鲤鱼睡了觉走,这样他才不会太累。

小鲤鱼又有些咳嗽……从小鲤鱼上幼儿园以来,婆婆情绪不知道怎么回事一直比较低落,带孩子也带的差强人意,我几乎每天都去,哄睡觉,等小鲤鱼睡着了才离开……我很累,可是我不能让小鲤鱼来付出。

我给小鲤鱼带了些药,我一定要把小鲤鱼带好。

下午,小鲤鱼三点准时起床,我预计的三点半出发,嗯,不错,一切在我掌控之中。

爸爸期间来电话说送我们,也好,有爸爸的帮忙,那五大包就不是问题了。

三点半,准时出发……好大的雨啊,又到了计程车上下班的时间……我和爸爸小鲤鱼在车库门口等,怪物出去拦车:

“你送把伞出来吧。”

“嗯。”

我知道怪物是想我一起出去拦车:

“你是想我一起拦车吧?”

“没有啊,这么大雨,我是想你送伞出来。”

“得了吧,我还不了解你。”

“这么大雨,又是交接班,怎么办哦?”

“有黑车的。”

“哪有?”

“我知道的,一般来说,桑塔纳捷达金杯这些车,又开得很慢的那种。”

“我没看到啊。”

“我来看。”

不多会儿,我看到一辆捷达慢慢悠悠地在晃,瞬即拦了下来,讲好价格,去车库接外公小鲤鱼,往码头赶去,很顺利,到了码头才四点。

怪物联系导游拿了船票,上了船,这才算是即将开始我们三个的第一次旅行了……

444、

船五点准时开,小鲤鱼可兴奋了,一路上大叫着:

“妈妈,我们坐船船了,叔叔在按嘀嘀吧了。”

“嗯,儿子,我们去旅行咯。”

我们订的一等舱,两张平床,可是那个床的宽度,我一点没夸张,和小鲤鱼的婴儿床差不多,晕,而且,那个水,确实能见度估计跟高速路下中雾的级别差不了多少,船上的饭菜价格几乎和五星级饭店差不多……

我给小鲤鱼带了米、面、肉松,还有水,管他的,我和怪物怎么凑合都可以,反正小家伙没问题了。

晚上,我给小鲤鱼做肉松面,小家伙可喜欢吃了,对我笑嘻嘻的,我也开心得不行,小鲤鱼这跑跑,那弄弄的,我呢,就不停地做饭洗碗,给小鲤鱼收拾,我和怪物吃的煮方便面,怪物带了自己卤的牛肉,还算凑合着对付了肚子,因为行程都挺早,我八点就把小鲤鱼弄睡着了……大人觉得挺无聊的,外面乌漆吗黑的,没什么看的,电视都收不到信号,只有船上放的录像,也只有凑合着对付了。

也没太晚睡,我几乎一个姿势到天亮,感觉腰肌劳损、颈椎劳损都出现了,小家伙还是保持一米八大床的姿势,我就像一张纸似的贴在床头柜上,唉……

第一个行程是丰都,我觉得小朋友有些忌讳,所以没去,就怪物去了,可我和小鲤鱼也没闲着,撑着伞去“雨游”,也挺开心的。

怪物十点多就回了:

“玩得怎样?”

“雨好大,辛苦。”

“没赶上好天气。”

“你们呢?”

“我们撑着伞出去逛了逛。”

“我买了些口水鸡,午饭吃。”

“哦。”

中午我又给小鲤鱼做了黑米粥,小家伙吃得很好,我和怪物吃的口水鸡。

下午到石宝寨,我们一起去,小家伙这次不太听话,硬要我抱,我的天,那么高的台阶,我自己走上去都难,小鲤鱼又哭,天又下大雨,那个乱啊……最后我发火了,小鲤鱼才让怪物抱,参加旅游团就是这样,时间非常赶,感觉我们只是为了各个点留影即可,一路小跑,特别带着小鲤鱼,很是辛苦啊。

船很BT的时间安排……饭点绝对是在船上,还好我准备够充分,带了锅碗瓢盆,呵呵。

接下来的景点是三峡大坝,这可有的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