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在这个世界中生存,保护自己的同时还要为梦想而追逐,我们已不可避免的带着面具做人。但是,能够把自己隐藏的有多深,却是因人而异,有的人在虚伪之间还尽量的留住真实,但有的人却迷失在了虚伪面具里,早已忘记什么是真,什么是幻。你是哪一种呢?你有多高的虚伪指数呢?测试一下吧!免费关注微信公众号 jiarenorg ,就能天天收到佳人精彩文章了,还有机会和主编小陌一对一私聊喔,咱们微信里见!

1615367bc077991e6e0f60

1、路边有乞丐趴在地上,写着自己的辛酸往事,希望能有好心人给予援助,你正好路过,会怎么样呢?

凑过去看看,感叹一番后离开——5分

看看身上有没有零钱,能帮一点是一点——3分

看都不看,径自走自己的路——1分

2、如果能够穿越时空,你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

豪华尊贵的宫廷生活——1分

高雅别致的书香生活——5分

快意恩仇的江湖生活——3分

3、朋友想拉着你到处逛街,但你其实想坐下来和他聊聊天,这种情况下,你会怎么做呢?

直接和他讲——1分

硬着头皮陪他逛——5分

借故推辞,取消这次约会——3分

4、走在路上,感到迎面走来的几个异性正在注视你,而且他们都很美型,你会?

迎着他们的目光——1分

目不斜视的走过去——5分

用余光打量他们——3分

5、和朋友逛街时相中一套衣服,但价钱贵得令你咂舌,你怎么和朋友说呢?

直言价钱太高——1分

再转转吧——3分

这个款式不适合我——5分

6、你会用什么手段留住恋人的心呢?

加倍对他好——3分

表现得很脆弱,很怕会失去他——5分

讨好他的父母——1分

7、朋友买了新衣服穿在身上,而且自我感觉很良好的样子,但是你一点都不欣赏,对方却不停的追问你的看法,你会怎么说呢?

恩,挺适合你的——5分

还行,挺好看的——3分

说实话,我不怎么喜——1分

8、朋友为你安排了相亲,你心里其实很想去,但是又不太好意思,权衡之后,你会怎么办呢?

一口答应——1分

假装推托,待朋友再三邀请后,再勉为其难地答应——3分

说什么也不去——5分

9、大家一票人去一个朋友家玩,朋友拿出很多美食招待你们,这些可都是你最爱吃的,但是碍于心仪的异性也在场,你会怎么办呢?

管他呢,反正不能亏待自己的胃——1分

同大多数人保持一致——3分

尽量克制,除非别人相让,决不主动去拿——5分

测试结果请看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