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画心语第641期:刻意去找的东西,往往是找不到的。天下万物的来和去,都有他的时间。喜欢佳人版早安心语、晚安心语、插画心语的朋友,请关注心语微信公众号 xinyuxiaozhan ,与自己的灵魂对话。

12721927843688

1、在无处落脚的人海里,你的停靠成为岛屿,成为陆地,成为具体。

2、奇迹和痛苦来自另一个地方,并非一切都像人们以为的那样:人们没有把自己哭进痛苦中,也没有把自己笑进欢乐中。你所看见和感受到的,你所喜爱和理解的,全是你正穿越的风景。

3、很多时候,不经意知道一些事后,表面装得无所谓,用微笑去掩饰,其实心里比什么都疼。

4、精神健康的人,总是努力地工作及爱人,只要能做到这两件事,其它的事就没有什么困难。

5、没有任何好抱怨的事,你的每一秒都在为曾经的选择买单。

6、真正爱一个人就会觉得,你陪着我的时候,我从没羡慕过任何人。

7、最好的爱情多简单,四个条件。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我适合你,你也适合我。最好的爱情多复杂,四个条件,有人全落空,有人三缺一。——张嘉佳

8、这个世界不是你的世界,不是说你成功了,你想做什么就能做什么。我觉得做人的最高意境是节制,而不是释放,所以我享受这种节制,我觉得这是人生最大的享受,释放是很容易,物质的释放、精神的释放都很容易,但是难的是节制。——陈道明

9、刻意去找的东西,往往是找不到的。天下万物的来和去,都有他的时间。——三毛

10、人生需要准备的,不是昂贵的茶,而是喝茶的心情。——林清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