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画心语第638期:对待生命,你不妨大胆一点,因为我们始终要失去它。喜欢佳人版早安心语、晚安心语、插画心语的朋友,请关注心语微信公众号 xinyuxiaozhan ,与自己的灵魂对话。

110997127743d5e977l

1、以前总认为坚持会让我们变强大,但是长大后发现,让我们强大的,是放下。

2、我也知道自己很没出息,即使你忽冷忽热,可你只要给我一点点甜头,我就又会屁颠屁颠的奉上全部,我也觉得累觉得难过,心软是最致命的脆弱,我明明都懂却仍拼死效忠。

3、发现有的朋友平时也不约你,你以为他私生活多丰富呢,其实这类人从来不主动约人,你不约他他就在家烂了……

4、努力的意义是什么?是为了看到更大的世界,是为了可以有自由选择人生的机会,是为了以后可以不向讨厌的人低头,是为了能够在自己喜欢的人出现的时候,不至于自卑得抬不起头,而是充满自信,理直气壮地说出那句话:我知道你很好,但是我也不差。

5、不懂时,别乱说;懂得时,别多说;心乱时,慢慢说;没话时,就别说。

6、爱情没有公不公平,你在他身上犯的错,他也会在别人身上犯下,他欠你的东西总有另一个陌生人会讨回来。路还长,我们慢慢走。

7、愿你惦记的人能和你道晚安,愿你一个人的日子里不觉得孤单。

8、努力赚钱,不是因为爱钱。而是这辈子不想因为钱和谁在一起,也不想因为钱而离开谁。如果问爱情和面包我选择什么,我会说:你给我爱情就好,面包我自己买。

9、对待生命,你不妨大胆一点,因为我们始终要失去它。

10、人生何必如初见,但求相看两不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