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画心语第636期:只有你身边有个疼爱你的人,哭才有点意思。喜欢佳人版早安心语、晚安心语、插画心语的朋友,请关注心语微信公众号 xinyuxiaozhan ,与自己的灵魂对话。

10054623418be444a6

1、过去的已经过去了,死了的已经死了,活着的还要继续活着。

2、普通人,只要赞美。特殊人,但求理解。

3、是有一套规则要遵守,而一旦你依规矩而行的话,你的努力就会被冠之以成功的花环。

4、世上没有什么东西能拿我们怎么样,可是我们自己要是老想恢复失去的东西,老想着过去,就会毁了我们自己。不要沉迷过去,要放眼未来,说来简单,做起来实在太困难了!

5、我从一个生活的旁观者,走上了前台,还在充当一个小配角,可我的演技太拙劣,但我已回不到后台,后台被一些陌生人占领,他们肆意践踏,已然面目全非。

6、看到的关于男女忍耐的不同,“男的说分手一般都是女的触到他们的底线,平时怎么闹都可以原谅你,但触到底线,说翻脸就翻脸。而女的则不同,就算触到她的底线,她因为爱也会忍让,但是心里那笔帐早记下了,每次触碰到底线,每次积聚一点失望值,等到了一个临界点,就心冷了。”

7、没有一个人是完全的。所谓幸福,是在于认清一个人的限度而安于这个限度。

8、每晚睡前,原谅所有的人和事。闭上眼睛,清理你的心,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无论今天发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应该感到悲伤;一辈子不长,用心甘情愿的态度,过随遇而安的生活。

9、只有你身边有个疼爱你的人,哭才有点意思。

10、所有的光鲜亮丽都敌不过时间,并且一去不复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