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就像心电图,起起伏伏】

和梅有乾在一起是一件很奇妙的事。

作为一个女神,我眼光很高,因而这是我第一次谈恋爱。但没吃过猪肉也看过猪跑,据我所知,恋爱有三宝:电影散步吃烧烤。

可梅有乾是那样的与众不同,我们的约会通常都在一起送快递。我坐在他的电动车后座上,头发顺着风飘啊飘,真是太浪漫了。

肖卿卿对着面前的麻辣烫大吃一惊,“梅有乾这是把你当免费劳动力啊!”

我就太不赞同她的看法了,“不,有乾是在和我一起为未来而奋斗!”

“……”

肖卿卿的眼神分明在说:你不要放弃治疗。

说得我好像还有救似的,我分明已经陷入了热恋不可自拔。

但感情就像心电图,起起伏伏。

起初,我的确为了约会的与众不同而沾沾自喜,但久而久之,我很迷茫,我这是在和梅有乾谈恋爱吗?

我穿着七厘米的细高跟[看到下面的课程,基本肯定是高中, 但是高中生可以穿七厘米的细高跟鞋子吗?细高跟这种完全属于成年女性的装扮,似乎和高中生有距离。],为了保持姿态,在路边跟站岗似的[似的,是个固定词 语,见现汉六版P1187]站得笔直。我手里是一个快递,据梅有乾说是急件,今天必须送到客户手上。但他也有急事,因此将此重任委托给我。

公交车上,我看到一个相貌普通的妹子,捧着玫瑰花和身边的男子亲亲密密,你侬我侬。

玫瑰花很漂亮,我很沮丧。除了告白时的杯子,梅有乾再没有送过我任何惊喜。

但很快我的沮丧变成了恐慌,因为除了玫瑰花之外,我还看到了一个在拥挤的空间里艰难移动的肉球。

杜土豪挤到我跟前,立刻从方世玉变身林黛玉。他一边偷瞄我,一边双手紧张地绞着衣角,“那妮学妹,好巧啊,我刚刚看到你更新微博,所在地就在我的附近,还在想会不会碰到呢。”

这样的搭讪他已经用过一百次,只要瞟一眼他那威武雄壮的肌肉,我简直连回应的冲动都没有。

我失策的是,杜土豪压根就不在意我的反应,他只是一个来混眼熟的。

他看着我被快递的主人一会儿指挥着去门卫室,一会儿又折腾到十楼去敲门,来来回回好几次,才将快递顺利脱手。此时我几乎暴走,他也不忘火上浇油:“那妮学妹,你在做快递兼职吗?”(原作者:胖虎)这一刻,我终于明白我在暴躁什么。

作为一个女神,我可以接受和梅有乾一起去送快递(佳人微信公众号:jiarenorg),这叫情趣。但现在这种情况,我认为我成了被他指挥的小弟。

我很气愤,更气愤的是梅有乾的手机显示已关机。

有首歌唱的是:假如生气的话你就跺跺脚。所以我跺了跺脚,但后果是,我惊呼一声,因为我已经hold不住七公分的细高跟了,我的脚从脚指到后跟都很痛。

杜土豪一定以为自己有了用武之地,他殷勤地凑上来。但我身为一个有交往对象的女生,怎么能跟别的男生有任何肢体接触,我斩钉截铁:“我不会让你背我的!”

杜土豪的脸略不自然,他弱弱地说:“男女授受不亲,我没打算背你。”

我很内伤,我初次知道自作多情是什么滋味,这种滋味令我扭头就走。

杜土豪眼疾手快地拦住我,他将脚下的运动鞋扒下来递给我,态度诚恳之余,让我感动不已!

但我很犹豫,因为这一路不太平稳,分分钟得和碎石子亲密接触,我穿了他的鞋,他就得当“赤脚大仙”。我的犹豫让杜土豪产生了误解,他豪气万千地说:“放心,我没有脚气!”

“……”

杜土豪第一次没有试图送我回家,因为他说,下次可以借着还鞋子的机会再见我一面。我被雷得外焦里嫩,只能挥挥手,让他赶紧走。

看着他逐渐远去的背影,我突然觉得这颗肉球顺眼了那么一点。

但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回到家,我躲在厕所里给梅有乾打第八十九通电话仍旧是已关机的提示时,我开始有了磨刀霍霍向猪羊的冲动。

我想我和梅有乾的感情遭到了前所未有的考验。

【冲动是魔鬼,你要战胜魔鬼】

隔天,早读刚下课,一想到昨天被完全无视的心情和一直没有接通的电话,我恨不得插上翅膀分分钟飞到楼上,找梅有乾问清楚,今天到底是他死还是我活。

肖卿卿眼疾手快地拦住了我,她一定是被我狰狞的面目吓了一跳,她摸出桌肚里的镜子, “妮妮,你看看你的脸!”

我顺势瞥了一眼,我拒绝承认里面那个头发蓬乱目露杀气的妹子就是我。

肖卿卿顺了顺我的头发,我终于稍稍平复了心情,“你知道梅有乾昨天是有多过分吗?指使我去帮他送快递,自己却连电话都不接!整个人杳无音讯!”

真是越说我越生气,“今天我和他拼了!”

肖卿卿似乎没有感受到我的气愤,她严肃地说:“妮妮,冲动是魔鬼,你要战胜魔鬼!”

接着,她还给我设想了多种梅有乾的理由,科普了许多因为误会而分开的事例,充分向我说明感情需要沟通。

我终于安分地坐在座位上一动不动。

有什么办法呢?上课铃响了,老师抱着课本进来了。

这节课是语文课[看到这儿,基本上肯定是高中了,但是高中生可以穿七厘米细高跟鞋子吗?另外,政治课属于敏感课程,虽然其中有哲学类型,但是能讲到感情包 容的完全没有,能涉及到感情的高中课程也就语文了。],语文老师估计是感情受挫,讲课内容竟然不按课本走,开始以“感情需要包容”为主题絮絮叨叨了一节 课。

耳濡目染,我终于决定再给梅有乾一次解释的机会。

我急匆匆地跑向楼上,梅有乾正靠着栏杆玩手机,入神得连我走近他都没有发觉。

我本来想重重地拍他肩膀吓他一跳,但目光一转,我被他手机上的内容吓了一跳。

那是短信页面,我敏感地捕捉到关键词:礼物、放学、见面。

我倒吸一口凉气,梅有乾终于注意到我,也倒吸一口凉气,我们隔着手机面面相觑。

随后,他动作流畅地想将手机揣进裤袋里,我势如闪电地将手机夺了过来。但手机刚和我蜻蜓点水般接触,就又回到了他手里。

他大概看我蓄势待发,竟然利用身高优势直接将手举高,我一定是失去了理智,才会在有众多围观者的情况下毫无姿态地跳起来抢手机,但任由我直接跳,还是退后几步做加速度跳,都连手机的边都没摸到。

羞辱感犹如一盆冷水将我浇醒,我喘着气将他瞪着。

我问:“她是谁?”

他张张嘴就要说话,但我条件反射地立刻捂着耳朵,“我不听!”

我用比来的时候更快的速度冲下楼。作为一个女神,我十分丢脸的想:我一定在目睹刚才那一幕的男同学们心目中,从女神进化到了女神经病。

这样一想,我就更悲伤了。

【作为一个女神,我冷艳高贵】

遇到男友有新发展这件事,作为一个女神,我冷艳高贵。作为一个女生,我默默流泪。

鉴于我们谁也没有对这段感情提出终止的建议,只是[其实意思应该是说,让“那些肖想梅有乾的妹子们皆深恶痛疾地”冷战着。]冷战着。我对我还对梅有乾抱有 一丝希望,认为他会主动示弱而感到羞愧,每羞愧一次我就抱着纸巾蒙着被子痛哭。但作为一个女神,走出了房间,我不能对着天空忧伤流泪,我选择在操场挥霍我 的汗水。

一个人跑步多没意思。我想杜土豪不仅存在我的噩梦里,也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瞬时目标定位,意料之中地望见不远处仍在对单杠做引体向上的他。因而我大步流星地走到他面前,独断专行地“邀请”他加入和我一起跑步的队伍。

我跑啊跑啊,一连就跑了十天,期间和杜土豪深情对望,相互打趣,招摇过市,其乐融融。

我本是想让有心人吃一吃醋,只是,令我大失所望的是,在我跑步期间,也和出校门必路过操场的梅有乾打过几次照面,他竟然对我的行为毫无反应。

对我的行为很有反应的,除了肖卿卿,当数杜土豪了,他还以为自己开了外挂呢。

肖卿卿看我的眼神越来越古怪,当古怪变成恍然的时候,我被她从操场跌跌撞撞地拉到了第一教学楼,杜土豪那个二货以为我们临时变换了跑道,也气喘吁吁地跟着跑了过来。

以零零散散几个路过同学为背景,我看到梅有乾挺拔的身影,还有一个抱着快递垂着头的妹子。梅有钱摸了摸妹子的头发,竟然一把抱住了妹子!(原作者:胖虎)光天化日之下,梅不乾这是堂而皇之地给我穿了一条绿裙子啊!

我的理智都不翼而飞,如果不是肖卿卿一把抱住我,我一定会摒弃女神的姿态冲上去恶狠狠地质问。

肖卿卿说得对,冲动是魔鬼,我要战胜魔鬼。我喝了七杯冰水,终于找回理智。

作为一个女神,面对梅有乾的所作所为,我不能像普通女生一样坐以待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