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 xx像xx,藏也藏不住

性欲像食欲,藏也藏不住。

欲壑难填,性欲却不像食欲。食欲被满足之后,最起码会感到幸福开心。

至于性欲被满足……开始还算开心的吧?

我和李致硕的身体,似乎不怎么太配套。在身体契合方面,我们出了很严重型不对款的问题。虽然李致硕说他爱我,可我还是觉得疼的厉害。他挤了半天没进去,我疼的是满脑袋的汗。

“你这是什么啊!”我偷着伸手摸了摸李致硕的,悔的肠子都青了:“怎么这么大啊?你别动了,你让我好好做下心理准备。”

李致硕没了好脾气,他在我屁股上狠狠的拍了一下:“金朵!你不要再动了!你再动,它可又大了啊!”

我以为李致硕骗我,可感受到李致硕的下身又涨大了一圈后,我真是不敢再动了。地上的多多听到李致硕打人,它也不再叫了。傲娇的吼了两声,它自己跑到厕所蹲着去了。

李致硕挤不进去的时候,我很苦恼。等李致硕挤进去了,我整个人又觉得很忧伤。

短暂的痛楚过后,是相对愉悦的过程。相对愉悦的过程之后,我再次经历了痛苦……李致硕怎么还不赶飞机啊?我好困啊!

我们两个身上湿湿黏黏的,实在是不怎么舒服。加上开始没顾得上洗澡,搞的我接受起来比较有障碍。虽然说我没有洁癖,可是这种行为实在太亲密了些。不洗澡,总感觉怪怪的。

从沙发换到床上,我还算合理的提出了想要洗澡的要求。有洁癖的李致硕,满口答应。抱着我从床上起来,他直接带我去了浴室。

李致硕的狗和他一样聪明,见李致硕抱我进浴室,它撒丫子又往卧室跑。跑到湿漉漉的床单上嗅了嗅,我直接被嗅了个满脸通红。

“多多!”李致硕脸色阴沉,他探出头去骂道:“回你的床上去!”

多多比较害怕李致硕,它溜溜的往狗窝跑。当经过浴室门口的时候,多多的眼神幽怨无比……就好像,李致硕抢了它的老婆一般。

“多多是惦记上你了啊!”李致硕跟着我一起躺在浴缸里,他郁闷:“我养的狗不正常,多多似乎总拿自己当人看……金朵,你醒醒!”

我困的要命,趴在浴缸上昏昏欲睡。可没等睡着,我又猛的惊醒。

忽然之间,我觉得心里很不舒服。这里是李致硕和燕飞晓的家,在我没来前,李致硕应该是跟燕飞晓住在一起的吧?

李致硕并不知道我在想什么,他动作流畅的倒出洗发水将我转过去给我洗头发。我面前的墙上是镜子,李致硕的一举一动我都看的清清楚楚。越是看的清楚,我不舒服的感觉越是加重……李致硕会这么熟练,估计以前经常给燕飞晓洗澡。

我委屈的要命,唯有在泡沫的掩饰下偷偷的哭。李致硕给我冲头发,我也只是说自己眼睛进水了。我不断擦眼睛的动作被李致硕看到,他抢过毛巾问我:“朵朵,你怎么哭了?”

“泡沫进眼睛里了。”我抽下鼻子,撒谎说。

李致硕不信我的,不过他没有多说什么。洗完头擦背,我不好意思的想躲开,可却被李致硕喝止:“别动!”

“你凶我!”我委屈的咧咧哭:“你怎么能凶我!你是不是得到了就不珍惜了!啊啊……我就知道你会这样。”

“闭嘴!”

在课堂上留下的后遗症,李致硕一说“闭嘴”,我立马收了声。但是现在毕竟不是上课,我抽噎着想要发作。李致硕又好气又好笑:“你到底哭什么啊?”

我一定是被美色所惑,所以才会鬼迷心窍的来李致硕家。在燕飞晓的浴缸里洗澡,是件既尴尬又难堪的事儿。

李致硕问我为什么哭,我不知道该如何回答。我咧咧的哭,一个字儿都说不出来。

“金朵,”李致硕八成是知道我为什么情绪不好,他拍了拍浴缸,问:“你没发现什么问题吗?”

“是,我就是发现有问题。”我抹了满脸的泡沫:“我用了燕飞晓的浴缸,我还睡了燕飞晓的男人,我觉得很抱歉……啊啊啊……”

每当我一哭的时候,李致硕好像都特别的头大。李致硕伸手扯过毛巾给我擦擦脸:“金朵,你难道没发现,我家的是单人浴缸吗?”

单、单人浴缸?是什么意思?

李致硕一本正经的像是在讲课:“如果我想要在这里跟燕飞晓一起洗澡,我怎么也要买一个双人浴缸吧?”

呃,似乎好像是。

看我不怎么太相信,李致硕双手插进我的腋窝里架着我站起来。现在有了灯光,我也知道害臊了。再说我腿疼的厉害,我猛的又蹲回了浴缸里。

水花冲击的大,李致硕迸溅了满脑袋的泡沫。李致硕没怎么太在意,他拿过浴巾给我:“你先出去。”

“你怎么不先出去?”我奇怪。

看着李致硕逐渐变红的耳朵,我后知后觉的明白过来:“啊哈,你也不好意思了?”

“金朵。”李致硕不怒反笑:“你要是再不起来,我们两个就都不起来了。”

李致硕的威胁,对我来说十分的管用。我谨慎的接过浴巾,规矩的点头:“我这就起来。”

避免李致硕恼羞成怒牵连我,我围着浴巾从浴室出来。本应该在自己床上睡觉的多多站在浴室门口,我吓的倒退了一步。多多可怜巴巴的盯着我的小腿看,它快速的舔了下舌头。

“我是朵朵,你是多多。”我笑着劝说:“我是人,你是狗。咱们两个不是一个品种……你别这么看我了,下次来,我给你买个毛绒鸭子还不行吗?”

多多完全听不懂我在说什么,它还是盯着我的小腿看,不断的在舔着舌头。

李致硕穿着浴袍开门出来,我赶紧往他身后躲:“你快管管它,你家狗八成是疯了。”

“多多!”李致硕训狗跟训我似的:“去!睡觉!”

我更希望李致硕训我跟训狗似的:“李老师,我能去睡觉了吗?您看,这都四点了,我早上八点还有课呢!”

“等会儿的吧!”李致硕从旁边的衣柜里拿出他的皮夹克给我套上:“我先带你去个地方。”

对李致硕的话,我深表怀疑。我们两个穿成这样,他能带我去哪儿?

当李致硕打开房门往外走时,我紧张的往回缩:“你等我一下,把裤子穿上我再和你去。”

“不用,”李致硕带着我去了隔壁的房间:“不出楼。”

我满肚子疑惑的跟着李致硕去了隔壁,打开隔壁的房门,我愣了片刻:“这是哪里啊?”

隔壁房间的陈列摆设,和李致硕家里的一模一样。唯一不同的是,墙上还挂着李致硕和燕飞晓的结婚照……李致硕打开灯,我才发现两间屋子的不同。李致硕门口的衣帽架上放着的都是男装,而隔壁房间衣帽架上放着的都是女装。

“这个,是燕飞晓的吧?”我愣神:“我记得这条裙子,社团活动那次,燕飞晓就是穿着这个。”

“是的。”李致硕兴致不怎么太高:“所以金朵,你不要胡思乱想。”

是啊,我不应该胡思乱想。李致硕不是对感情不负责任的人,他怎么可能会让我在燕飞晓的浴缸里洗澡?

“李致硕……”我知道这么问不太好,可是我太想知道答案了:“假如有一天,我变的和燕飞晓一样……你会像照顾她这样,用心照顾我吗?”

李致硕答的完全没有犹豫:“不会。”

“哈哈哈,我了解。”我强自微笑:“燕飞晓确实是……”

“金朵,我不会让你变的和燕飞晓一样的。”

不是说李致硕不会说情话么?我在想,李致娜是不是在骗我?

李致娜是不是骗我,我不得而知。不过李致硕是骗我了,这个是一定的。

李致硕说他不喜欢听人说谎话,他自己也同样不会说谎话。可实际上,李致硕却骗我了。

本来,李致硕说他是早上6点15的飞机飞去香港转机西雅图。从李致硕家开车去机场,大概要半个小时的时间。洗过澡参观完隔壁,基本上快到五点。李致硕说抓紧再来一次,时间也来得及……结果到了六点,他还没停下。

李致硕打电话给李致娜,机票从6点15改签到8点半。接着,又从8点半改到了12点03。等到12点03过了,李致硕再次打电话给李致娜。

李致娜关机了。

没办法,李致硕只好打电话给郑惠。郑惠从李致硕这儿领工资,她自然没办法关机。不过等到最后,郑惠也不耐烦了:“总经理,你能不能确定一个准确的时间给我了?”

“嗯,”李致硕煞有其事的从被子里钻出来,他看了眼外面灰蒙蒙的天:“今天雪好大,最近的空难事故比较多……郑惠,你还是给我改签到明天早上的好了。”

李致硕明天早上走可以,但是我却不能明天早上回学校:“李老师,那个什么,我先不送你了……我学校还有课呢!”

“金朵,你放心。”李致硕诚恳的摸了摸我的脑袋:“你刚才上厕所的时候,我已经跟你所有课的老师打过招呼了……你这两天不去的课,我会叫他们帮着录音给你的。”

我已经有心理阴影了,李致硕一要盖被子我就害怕:“李老师!我觉得这样不好!”

“怎么不好了?”李致硕盖被子的手停下:“我看挺好的啊!”

好个屁,我说:“我饿了……你让我先吃饭,行么?”

“金朵,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学过吧?”

“学过……”

“我没吃饱,你觉得,我能有心思喂你吗?”

“……”

我觉得,李致硕是不是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