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这是福利的一章

李致硕话说的我紧张,我脑筋跟着打结。李致娜的言犹在耳,我脱口而出:“去你家干嘛?这个时间,难道你还想教我点别的?”

我的话刚说完,李致硕猛的踩住了刹车。我身子剧烈前倾,重重的摔在了座椅上。头发被晃的散乱,我费解的看了看李致硕。

李致硕回头看了看我,他接着把车开的飞快。

车速快的我更加紧张了:“喂,我说……”

“闭嘴。”

“……好吧。”

雪天路滑,我担忧的攥紧了安全带。李致硕面无表情的踩油门,半个小时的路程,被李致硕硬生生的缩短到了20分钟之内。

时间太短,短的我没想好下车后该怎么办。

虽然恋爱经验不是很丰富,不过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我多少还是清楚的。在应不应该和想不想要之间,我纠结了好久。

如果和李致硕有个什么,无疑会把局面变的更加复杂。和李致硕保持适当的距离,对我自己很有好处。少了牵扯,自然也没了约束。牵扯多了,肯定不容易抽身……要是没有什么,我自己心里还不高兴。

光是偷看李致硕的侧脸,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我浑身就有一种膨胀发酥的感觉。尤其是小腹的位置,痒痒的不舒服。我不自在的挪动身体,手足无措的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没下车前,我还觉得到李致硕家会比较尴尬。可是下了车后我才发现,完全是我多想。等到李致硕开了门进了屋,我们两个自然而然的抱在了一起。鞋还没来得及脱,李致硕就急着拉我进屋。

屋子里面没有开灯,我隐约中瞥见,墙上挂着的结婚照好像是不在了。还没等我细细的查看,李致硕便推着我到了沙发上。

在我跌进沙发里之后,李致硕紧接着凑了过来。他的双腿分跪在我的身体两侧,唇急不可耐的贴住我的。此时此刻,什么应不应该的问题,我都无法去考虑了。

我想要李致硕。

这是我脑海中唯一的念头。

李致硕从前面搂着我亲吻,他双手力道控制不住的伸进我的毛衣里……我毫无预兆的哆嗦了一下,李致硕的手跟着顿住。

“金朵……”李致硕燥热的指尖捏着我胸前的顶端,他沙哑的嗓音让我羞的要命:“你内衣呢?”

感觉到面前李致硕喷过来的灼热呼吸,我浑身便已经发软了。李致硕的手还在我衣服里摸来摸去的,我心里不是小鹿乱撞,完全是万马奔腾了。

李致硕趴在我耳边低声说:“本来,我还在想,带着你来我家,会不会不太好。毕竟,你岁数还小……金朵,你不穿内衣跑来找我,你是不是也想着诱惑我?”

这话说的,我真心冤枉。我出来接电话的时候,本来已经打算睡了。李致娜的电话打来,我急忙拿了个毛衣外套罩在睡衣外面。我从门斗上下来,也是想在李致硕临走前和他说说话。我没想……

我想什么,已经不重要了。李致硕的话只是逗着我玩,他根本没想听我解释。等到李致硕第二次吻住我时,是我料想不到的用力。

胸口前的衣服被推高,李致硕不假思索的低头咬在凸起的位置。略微的痛楚和异样的麻酥感让我害怕的想跑,我推了推压在身上的李致硕:“等一下吧?要不,我们说会儿话?”

李致硕灵活的舌头弹动坚硬的乳尖,身上发出的阵阵酥麻,软化了我本就不怎么坚定的拒绝。我轻喘的声音显然让李致硕兴奋,他拼命克制自己,好半天才停了下来。

“行。”李致硕呼呼的喘着粗气,黑暗中,他的眼睛湿漉漉的:“金朵,你想……和我聊什么。”

不想李致硕停下,可却害怕李致硕继续。熟悉的痒感泛上,我都没意识到自己已经弓起了腰向着李致硕的胯部靠近……李致硕把下巴放在我的肩膀上,他抱着我十分用力:“金朵,你想说什么,你快点说。说吧,说什么都行。只要,你快点。”

身上的衣服没有拉下,屋子里面的热气吹的我春心荡漾。我也用力回抱住李致硕,还算认真的总结着一二三四五:“李致硕,我们现在做这儿事儿,是不是不合适?你明天早上的飞机,我明天早上还有课……不然的话,我们约下次吧?”

“行,”李致硕的胳膊又加重了几分力道:“那金朵你别动,你老实的让我抱一会儿。”

李致硕如此轻易的就同意了,我还有点不甘心:“喂,为什么今天要带我来你家啊?”

“啊?”李致硕估计现在脑筋也不怎么清楚,话说的完全不像他:“我为什么一定要带你来我家……金朵,我们两个,估计会分开一段时间。”

这个我想到了。

“燕飞晓要接受封闭治疗,没有家属陪同,只能我跟着她一起。”提到燕飞晓,李致硕的激情稍微褪去了些:“在燕飞晓治疗期间,我不能见你,不能跟你视频,甚至连打电话发短信的时间都会很少……”

“然后呢?”

李致硕从我身上抬起头来,他苦笑的样子让我心酸:“如果,你在交流的过程中碰到更喜欢的男孩子,我要怎么办?”

“你这是吃醋……”我彻底傻眼了,我一点都不相信这话是李致硕会对我说的:“还是说,你不自信了?”

“吃醋,不自信,都有吧!”李致硕坦诚的我目瞪口呆:“金朵,我比你大了10岁……你的人生属于刚刚开始,你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去经历,要去体验……如果说,你碰到了更喜欢的男孩子,我完全理解,我不会……”

“你说什么话呢?”我微微不满:“李致硕,你是不是觉得我岁数小,你……”

“你先听我说完,”李致硕用手指挡住我的唇,他鼻尖蹭着我的鼻尖:“金朵,你和蒋小康谈恋爱的时候,我就在想。我阻止你们两个恋爱,对你来说会不会不公平……我的性格确实不怎么好,我清楚。我一直告诉自己,要留时间和空间给你成长……可是金朵,你和别的男生在一起,我接受不了……我想让你是我的,永远只是我的。”

李致硕的话还没说完,我主动吻住了他。跟李致硕的吻比起来,我的吻要青涩的多。不过李致硕倒是不介意我的青涩,他很是热烈的回应了我。

一吻结束,李致硕好不容易平复的呼吸再次炙热起来:“金朵,你不老实的话……我们不聊了啊!”

衣服都脱差不多了,还聊个屁啊!

冷却的情绪又烧了起来,沙发皮革蹭的吱吱作响,我和李致硕吻的是难舍难分。我们两个拼命去拉扯对方身上的衣服,李致硕皮带的铁扣划的我手背生疼……不过这些都已经不重要了,抓紧办事儿要紧。

我似乎还是第一次,对一个男人有如此渴望的情绪。不知道李致硕做何感想,我觉得我自己快要疯了。李致硕肌肤的触感,是说不出的滑腻。摩挲在胸口的皮肤上,带给我血脉喷张的感觉。

李致硕想要伸手去开灯,却被我阻止了。我哑声问他:“你家有避孕套吗?”

“怎么会有?我和燕飞晓七年没做过了……”李致硕有些犹豫:“金朵,不然你等我去……”

“等什么等啊!”我揽着李致硕的脑袋让他靠近我的胸口:“你不是还要坐飞机?我明天早上自己买药吃。”

“可是……”

不给李致硕说话的时间,我赶紧堵住李致硕的嘴。我们两个的唇分开之后,又等不及的贴在一起。情欲焦灼的不安,渐渐让李致硕忘了措施的事儿。

爱慕李致硕这么长时间以来,我想到的只是我自己。我的名声,我的退路,我的处境,我的立场……似乎,我从来没有为李致硕考虑过任何。

李致硕看似强大,可是他同样有各种各样的顾虑。照顾生病的燕飞晓,还要费神照顾爱闯祸的我。未来的不确定性太多,势必会形成许许多多的压力。

只是因为李致硕比我年长,那么我就自私的将一切压力转移到他身上。如果是这样,那我未免爱的忒小气了些。

“李致硕,我永远都是你的。”我小声的趴在他耳边说:“而你,你也永远都是我的。”

李致硕轻笑出声,算是默认。他伸手抬高我已经脱的光溜溜的双腿分架在他两边肩上,我的屁股因此翘的高……幸好没开灯,否则我会含羞致死。

“金朵,”李致硕双手箝住我乱动的屁股扣住我的腰,使得我直面他已经涨大的火热:“朵朵,你别害怕。”

说不害怕,那完全是假的。我不止害怕,我浑身都有点发抖。我刚才想的热血沸腾,不过到了眼前我又惦记着往后跑。李致硕下身的阴影好像不小,我说话都有点发颤:“李致硕,我今天不行……咱俩要不还是改天吧?”

李致硕没理会我的话,他磨蹭着往我身体里面挤。我疼的乱叫,眼泪跟着往下掉。多多被我吵醒,它吼叫着想往沙发上跳……在一片混乱中,我无比清晰的听到李致硕说:“金朵,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