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33697538_bff15c548d_z

讲讲我的事吧。

有个女孩子,曾经为了我跑到马路中间自杀,曾经在激烈争吵后大半夜站在阳台上想跳下去,曾经在绝望后先天性心脏病突发差点死了,而这一切,或许不过是我潜意识里对她的报复;而她,曾躺在我旁边,趁我睡着给另外一个男人打电话,让假装睡着的我心里滴血,曾经为了另外一个男人不回家,还对为她的安全焦虑不已的我撒谎成性。

这是我最不堪的一段爱情,至今回想起这段往事,我依然被深藏在自己内心的暗黑和龌龊心悸不已,我想不到,当一个人愤怒的时候,他的心理居然可以如此扭曲。

刚认识她的时候是毕业前夕同在一家企业实习,我对她有兴趣,但却是处于一种对猎物的征服需要。在一次会议中,她坐在我对面,我无意中望向她,发现她居然也在看着我,那一瞬间,我读懂了那双眼睛里想说的话,于是,我采取了行动。

我仔细的阅读了她qq空间里的每一篇日志,试图破解她的所思所欲。我精心构思与她聊天的每一句话,在我认为时机成熟的时候,我去了她的学校。那天晚上,我和她一起不动声色的走在湖边,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突然我拉住了她的手,结果却被她甩开了,我以为我判断错误了,没想到从湖边回来的路上,她居然主动牵起了我的手,后来就没说话了。

我知道我达成目的了。

很久以后,当我坐在床下向她讲述我的这段刻意为之的龌龊行径时,没有开灯的屋子里,她的眼睛一直闭着,身体抱着被子蜷缩在一起,一动也不动,那一刻我的心理充满了报复的快感。

心意自然是明了了,但是我始终都没有同她正式确立关系,原因很简单,我不想背负责任。

期间也没有发生什么,见了几次面,深情的接吻了,差点发生关系了,我们也毕业了,各自工作了,我去了另外一个城市,走之前,我很矫情的对她说:找个能在身边照顾你的好男人吧。她说:如果我在梦中梦到你了,不管你在哪儿,我都会放下一切去找你的。当时我心里想的是:这丫头真傻。

去了另外一个城市,工作得并不顺利,很多个夜晚,我躺在床上,感觉很无助很寂寞,还好,有她,她很耐心的陪我聊天,甚至在我经济一度困难的时候直接打钱给我,我承认,当我拿着她的钱时,我很羞愧,作为一个男人,一个根本就不爱她的男人,我第一次觉得不该这么对她,或许,我该对她好一点,她是个好女孩子。

毕竟我是个人,不是禽兽,有个女孩子对我这么好,我不会感受不到的,我更不是铁石心肠,当时抱着玩玩心态的我,也开始投入感情去关心她了。

感情不出意外的炽烈了,她说:那边要是发展不顺的话,就回来吧,我等着你。

我想都没想就答应了,于是,我买好了车票,准备回来,回之前,她说她刚巧这几天要出差,但是会把她房间钥匙交给一个朋友转交给我。

我说,你忙你的工作吧,我等你回来。

现在回想起来,我宁愿我一直呆在我去的那个城市也不要回来,这不管是对我还是对她,都是一个噩梦。

到了她那里,我很开心的给她打电话,她说:我过三天就要回来了。我说,好,我等你回来。

第二天,我再给她打电话,她说,可能不会如期回来,工作上还有点事。我问她,可能要多久。

她说要五天,我说,没事,工作要紧。她说路上她遇到一个合作公司的男生,那个男生对她很热情。我说,也好,有位同事关照你也不错。

话虽这样说,但是我的心底还是淌过一丝不安。

到了三天,再联系的时候,她说还是不会如期回来,我问她什么原因。她说那个男生不让她回来,我说他不让你回来你就不回来?她说那个男生把她的钱包都扣下了,钱和车票都在里面。我说这已经是侵犯你的人身权利了!很严重,你应该报警!她说,没那么严重吧?我再跟他商量商量。我说这个问题真的很严重了,另外,他为什么不让你回来呢?她说,他喜欢我。我一阵晕眩。

深吸一口气,我说,你一个女孩子,出门在外,安全最要紧,也不要激怒他,就说家里等着你回来,希望他不要恶意纠缠。她停顿了一下说,好。

我望着窗外阴霾的天空,湿热的天气让我很难受。

隔天再给她打电话,她说还是回不来,那个男生根本说服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