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禁闭岛

我发誓这部不费脑子!

导演最后把谜底交代的清清楚楚!

你只要认真看就好了~

enjoy~

22、火柴人

又一次的长脸叔叔加小萝莉。

我居然被触到泪点了!

借用罗恩的一句话形容吧:that‘snotnice,that’sbrilliant!

23、黑洞频率

触不到的恋人+蝴蝶效应。很好的构思和剧本,就是导演叙事真心有点拖沓啊~~~

24、落水狗

一群老戏骨同台飚戏。霸气的昆汀啊~

25、机械师

什么什么?你说你怎么样都瘦不下来?

那是因为你对自己不够狠!

你看看这部电影中的贝尔吧,每次看到他我都想调整画面比例……

话说10月14日裘德·洛现身法国洛佩斯之后,贝尔就取代了他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成为对我最有票房号召力的三位男演员之一了。

至于10月14日发生了什么,千万别手贱!(没错,我确实是故意的……)

26、勇闯夺命岛

无处不在的长脸叔叔又来了~~~

这部堪称类型片的教科书了吧~~~

27、无懈可击

在我心里有两个演员天生一张腹黑脸,只要他们出现在悬疑片中,我就一定从开始便认定他们是幕后黑手、最终Boss,这两个人分别是:马特·达蒙和蒂姆·罗宾斯。

不过也常常有冤假错案的产生。这与这部里的蒂姆·罗宾斯是黑是白,我就不剧透了……

28、黑暗面

别考验人心,因为你多半会失望。

29、危情三日

本科毕业论文和硕士毕业论文都选择了女性主义理论的我对于主流商业片中塑造一个顶天立地的英雄男人加一个万事依赖还时时坏事的作女这种搭配一向深恶痛绝。

但是我不得不承认这种搭配就是大家都买账。

这部电影最打动我之处在于:这个男人并不是退役的间谍或被开除的警察,既不会功夫也没练过肌肉。他只是一个被爱与信任支撑的平凡人。

30、黑夜过后

腐女福利,直男绕路。

话说看完这部电影我就对阿拉斯加无比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