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05693544982

在情感论坛案例看多了,群里的姐妹各种纠结看多了,还有给我豆油或者跟帖的案例看多了,我发现感情里受伤,不能自拔,被男人耍来耍去的,都是太小女人的姐妹,搞的自己悲戚戚的,好像对男人付出了太多太多,可却没有得到响应的回报,要么男人不爱她,要么甩她,要么对她不冷不热。

我想说,姐妹们,如果你用一颗男人的心来对待这个男人,那你才有主导权。

什么叫男人的心?

1)爱情不是生活的全部,只占30%的比例,还有70%你必须分配给家人、事业和兴趣。

特别特别是事业,你知道事业对男人有多重要,赚钱对男人有多重要,名利对男人有多重要。99%的男人把事业钞票排在女人之前的,你不要要求一个男人把你排在第一,毫无意义,你能给他带来社会地位,功名利禄吗?

如果你是官2代富2代,那你成,但大多数姑娘都只是普通老百姓啊,你要求整天腻在一起谈恋爱能谈出一套房子一辆车吗?显然不可能,那你的实际意义是什么呢?整天腻一起能创造什么社会价值呢?

再爱的死去活来,但都是虚无的东西,生活必须有实际的物质决定质量,所以请你理解他,他忙他没空联系你,他在为创造财富而努力,那请你也忙起来。你也该积极努力的为你的工作事业日理万机,努力赚钞票,这是必须的。你也必须有事业,起码跟他旗鼓相当,这样你才能在经济地位上跟他平起平坐,底气才足,精神上才会有共同语言,不要整天要求一个男人跟你爱来爱去的

2)不要动不动以分手威胁男人。

90%的姑娘说分手的时候只是为了男人挽留自己,然后给自己心理安慰说这个男人还爱自己在乎自己,有50%的姑娘达到目的,有50%的姑娘就真被分手了。后面这50%的姑娘分手之后那个纠结啊,伤心啊,又自责,说自己多么的不好,多么的不懂事,其实男人对她很好,都是她自己作,然后又没一点尊严的死皮赖脸的去要求复合。我说姑娘,你觉得这样有意思吗,好玩啊?你在自慰吗?

你这样的行为只有让男人觉得狼来了,人会疲掉的,然后就觉得这个女人好烦好烦哦,整天搞点有的没的,真不能跟她再好了,否则浪费精神浪费时间。然后那姑娘就只能一个人在豆瓣里意淫来意淫去的,把自己说的多么悲惨多么可怜一样,姑娘你真有空的!

姑娘,分手不是随便说的,多说伤元气,你跟你男人之间只有1次说分手的机会,那就是你内心真的决定分手了,你已经思前想后斟酌了很久,你觉得这个男人不适合你,你们走下去是浪费时间,为了各自的幸福分手是最理智的选择,而且不带半点后悔的,那么请勇敢的说分手,那是真的,不是狼来了。

如果这样分的手,或许分开之后会有短暂的难过,因为要去适应,但不会太伤心,因为这是理智的选择。同时,这样你在男人的心中也会有份美好,他会时不时的想起你,挂念着呢,或许再未来的某天你们还会有交集。

3)如果男人跟你提分手了,请你果断的不带半点犹豫的转身离开。

不要去问为什么,因为男人的回答可以千奇百怪,90%的男人会把理由推到客观因素,比如经济啊,家庭条件啊,学业啊,事业啊等等之类的,很少有男人诚实的告诉你只是因为不爱你了,对你没感觉了。但是,我要告诉你,其实分手的原因就真的只有一个,他不爱你了,没感觉了,虽然很受打击,但你必须面对和接受。

姑娘们,不要去给男人找理由,去相信他的什么经济,家庭条件,学业,事业等狗屁的鬼话,如果这些是理由,那他跟任何一个姑娘谈恋爱都存在这些问题,他就不配谈恋爱,但事实是,在跟你分手了不久之后,他又有了新欢!

你知道吗,不爱了就是不爱了,没有利益捆绑的爱情本身就是很脆弱的。今天有感觉的时候可以72小时腻在一起,可是这种感觉是会慢慢减弱的,到了你身上没有吸引他的东西之后,你又不能给他带来经济上或精神上的实惠的时候,他就离你越来越远了。所以,在他提分手的那刻,请你保持尊严的,不要像怨妇弃妇一样的纠缠不休的,果断的离开,然后积极寻找下一段恋情。

4)不要在恋爱里面当圣母,不要对一个男人太好。

你难得的对男人好一下,那他会一直记得,你天天对他好的像他妈,他就觉得那是理所当然了,不会珍惜。你的目的是要让他患得患失,永远不是太确定你到底有多爱他,让他去提心吊胆,让他永远保持征服欲,我说过男人的征服欲和性欲是他天生的本能,你不能强行剥夺,如果他失去了对你的征服欲,那你就离被甩不远了。

其实,男人要搞定一个女人上床并不难,为什么很多女人上床之后男人就对她不怎么样了,或者懒得搭理了呢?因为他没征服欲了,好多女人一旦上床,就觉得自己是完全跟定这个男人了,对这个男人死心塌地了,千万千万别这样,这样你就毫无价值了。

上床只是一个让你们关系更近一步的手段,但不代表上床之后你的心就完完全全属于他了,你要让他觉得虽然他得到了你的人,但还没有真正得到你的心,要让他始终想方设法去真正得到你的心,这样才富有挑战性,他的征服欲才会更上一个层次,更被激发。

男人的思维有的时候很简单,上了床之后你或他就觉得你是他的女人了,你就要消除他这种想法,上床不代表你是他的女人,你的心还没完全给他,这才是让他最胸闷的事,他越胸闷你就越有主导权,这就是我说的必须让他时刻保持征服欲。

5)跟你谈恋爱,不代表一定要跟你结婚的。

不是说,对方在玩弄感情,只不过人家在观察你是不是他合适的老婆而已。姑娘们,如果那个男人暂时没跟你结婚的打算,你别伤心,其实你也有了更多的时间去挑选合适的人,未必就真的只是他,给双方更多的时间,更广的空间考察,甄选,是件好事,对双方都负责。

不要跑上来还没谈恋爱或刚谈了几天恋爱,就想着跟人家结婚的事,那你会失望加绝望的。我们是在恋爱中不断成长加成熟的,我们的最终目标是结婚,但不是说任何恋爱的结果就必须是结婚,有一方觉得不适合结婚,别强扭,省得以后办离婚手续好麻烦。

这就好比现在的大学毕业生,毕业了都想当老板,但老板不是你一毕业就能当的,多数情况我们需要为别人打几年工,有了一定的社会经验后再自己创业比没有任何基础的大学生创业成功率要高一点。所以经验很重要,恋爱是同理,多谈几次积累经验,你就知道你需要什么样的人,这个轮廓越清晰,你离结婚就越近。